珠光寶氣

《珠光寶氣》劇情第20-22集 | 雅思賀峰正式拍拖 | 雅言長勝一撻即著

劇情

廣告

《珠光寶氣》第20-22集劇情講述雅思(蔡少芬飾)成功冧掂富豪賀峰(岳華飾)正式拍拖,重新踏上上流社會之路……至於佢大家姐雅言(邵美琪飾)就同高長勝(林保怡飾)鬥氣鬥到擦出火花……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珠光寶氣》第20集 為留雅言 出五十萬

當雅思在水池中尋回被Mandy文慧拋下的珍珠時,體力不支遇溺;幸得賀峰出手相救。日東努力游說雅言放棄辭職不果,長勝突然在她面前拋下五十萬現金。

翌日有福利機構到公司感謝長勝,原來雅言將五十萬以公司名義捐出,把長勝氣得半死;為了報復,長勝竟把尚未離職的雅言調到雜物房中工作。

哲男與父 正式宣戰

Ringo紹銘與長勝相聚時,卻被哲男的下屬遇上。與此同時,世萬發現賀峰在泰國的投資有利可圖,竟提出要即時加入注資,賀峰只得接受。在公布合作的發布會上,哲男突然在布吉出現,更搶白了世萬一頓。

哲男向父親坦言已得悉長勝是協助賀峰,更說出自己會與長勝鬥下去,賀峰聽罷無言以對。Mandy文慧再次作弄雅思,將她困在燕巢洞穴中;賀峰得知雅思被困,將她救出後兩人一起晚飯。

雅言得悉 長勝過去

日東與雅言到澳門公幹時,日東見長勝的母親少好突然傷人;原來該人威脅她欲揭穿長勝打人之事,更提及少好與長勝的往事。長勝趕到澳門看著受傷的母親,不禁百感交雜;雅言悄悄跟著長勝,看到他那不為人知的痛苦。

《珠光寶氣》第21集 青楊鼓勵 泰禾出招

早上雅言發現日東已在酒店大堂;原來他為了觀察被少好打傷的老翁而通宵留守。青楊發現泰禾在自己家中,明白他想與工幹兩星期後回港的雅思見面,因此鼓勵他到機場接雅思。

雅思見泰禾的出現表示高興,但卻說出要回公司,只請他將行李送回家。葦庭讚賞雅思表現,更欲重用她。

哲男雅瞳 友情加深

哲男開會時,發現賀峰正出發到其公司;為了躲避父親在街留連的哲男遇見雅瞳,兩人吃午飯之際,哲男得悉她回復單身後,坦言說出替她高興。

雅瞳的舊朋友因情困找她商量,雅瞳替她解決事情後得到啟發,欲設計出意念獨特的結婚戒指,更得青楊支持。

泰禾特意找雅思見面,說免費得到女高音演唱會門券欲約她觀賞,但被拒絕。原來因為賀峰早約了雅思,他更包了整個會場來看該位女高音的表演,而兩人更正式成為情侶。

雅言重投 長勝公司

雅言得悉長勝再次承辦葉菲的復出演唱會,竟提出減人工重新加入公司;她從日東處得悉,長勝為再得到此計畫,不惜向王夫人卑躬屈膝;雅言得悉後大為感動,更主動約會長勝更欲替他煮晚餐,卻只弄得廚房滿目瘡痍。

《珠光寶氣》第22集 雅言責罵 泰禾醒覺

雅言與長勝過了溫馨一夜;第二天雅言欲煮早餐給長勝時,卻發現有女性登門造訪。上班時雅言向日東打聽長勝的異性關係卻不得要領,長勝竟不知好歹,欲在辦公室與雅言調情,卻被雅言粗暴對待。

泰禾在青楊家時,雅言因長勝之事大感不快,竟借泰禾不敢向雅思示愛之事,痛罵了他一頓讓自己發洩。

泰禾示愛 陣前退縮

泰禾被雅言提醒,決定有所行動;泰禾借替朋友買鑽石為名,請青楊助他揀選戒指。泰禾約雅思吃飯,但在表白前,看到雅思手上竟戴上了高價的鑽戒,心下明白有富豪追求她,因而將表白之事壓下。青楊在家中看到雅思的鑽戒,不禁私下替泰禾可惜。

啟發死心不息的纏繞雅瞳,更出言辱罵哲男。哲男突然收到電話,原來與他青梅竹馬,世萬的孫女子凌突然回港;她更要求他借出遊艇讓她暫住。原來子凌逃回香港,是因為有人將她與男友的情慾短片放到網上公開。

泰禾發現 雅思秘密

賀峰為了幫助世萬,竟斥資收購網站令短片沒法流通,讓事件不了了之。子凌見事件平息,主動探望世萬及偕他回家。泰禾發現有人跟蹤雅思而報警,最後卻發現是賀峰派來的保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