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劇情11-15集

《踩過界2》11-15集劇情劇透|盲俠開車叻過楊明、王浩信去「心經簡林」自殺、蔡思貝與張振朗一夜情!

劇情

廣告

《踩過界2》第11-15集劇情劇透:繼「無屍女生」懸案後,今個星期的「快餐店難民劫殺案」竟然掀起當年盲俠女友戴天恩(朱千雪 飾)在緬甸的下落,眾人前往大澳查案,並得悉天恩患末期腦瘤內心懊悔,獨自去「心經簡林」欲自殺……癲姐、GoGo眼見盲俠同Eva表現暱大受打擊,二人買醉一夜情!

《踩過界2》人物關係圖

《踩過界2》人物關係圖


《踩過界2》第11集(1/12) 大澳查案 Eva不請自來

申俠、GoGo、癲姐到大澳查探緬甸華僑Zaw(朱敏瀚 飾)的下落,但甫一抵埗,申俠就聽到有腳步聲悄悄的跟蹤著他們,於是進行反跟蹤,發現原來是Eva,癲姐不滿Eva不請自來,但申俠並無異議,GoGo更加是高興之極…

四人來到Zaw同鄉在大澳開的食店,得知Zaw為了掙錢迎娶愛侶,於是從緬甸來香港打工,申俠問起店東Zaw跟天恩又是甚麽關系,從而得悉天恩曾到緬甸的盲人學校當義務醫生… 及後,癲姐從店東弟弟處得知,Zaw有可能在幾天後前往大佛參拜,四人遂決定暫留在大澳,但剛離開食店之際,就被Smith(黃祥興 飾)的手下攔著,並把四人帶到Smith的大宅去… Smith是緬甸巨富,他告訴申俠四人他的未婚妻Maya(孫慧雪 飾)失蹤了,懷疑被Zaw拐走,要求申俠若然找到Zaw,就向他通告,但申俠和Eva聽出Smith說話不盡不實,一唱一和敷衍著他。

踩過界2第11集
癲姐羨慕Eva跟申俠心意相通,向她求教如何學做個盲人,癲姐把自己雙眼縛著,在大澳的長街上行走,卻險象橫生,更差點被撞到⋯⋯

癲姐羨慕Eva跟申俠心意相通,向她求教如何學做個盲人,癲姐把自己雙眼縛著,在大澳的長街上行走,卻險象橫生,更差點被撞到,幸申俠及時拉著她… 四人到大佛處等候Zaw之際,申俠發覺Smith手下把Maya抓走,只好一邊用手機吩咐GoGo用語音幫自己導航。

踩過界2王浩信盲俠開車
今集最黐線劇情——阿盲俠為咗追捕捉走阿雪的匪徒,施展盲人開車,喺大嶼山寶蓮寺開車入大澳,九曲十三彎的馬路上面,全靠手機視像直播叫GoGo癲姐「語音導航」加上超人聽力感受撞柱上石壆的距離⋯⋯咁都無撞死,駕駛技術好過楊明。(圖:新Monday)

回到目錄


《踩過界2》第12集(2/12)申俠得悉天恩患末期腦瘤 內心懊悔

Smith的手下要把申俠掉下海之際,一人駕著小艇到來撲上橋躉,正是癲姐,癲姐三扒兩撥把Smith的手下打倒,並把申俠救走… 原來癲姐始終放心不下申俠,於是悄悄的從後跟蹤,申俠感激癲姐及時出現,不然自己早就葬身魚腹…

Smith的手下要把申俠掉下海!(《踩過界2》緬甸華僑一案原本計劃在緬甸實地取景,因為全球疫症關係劇情改在大澳發生⋯⋯)
Smith的手下要把申俠掉下海!(《踩過界2》緬甸華僑一案原本計劃在緬甸實地取景,因為全球疫症關係劇情改在大澳發生⋯⋯)

另邊廂,檢控官華爺來找郭琳,要她代轉告申俠,法庭已定下開審全叔案子的日期,但申俠沒理會華爺的話,反而叫郭琳代查,她爸爸的公司,是否跟Smith有合作計劃… Zaw看到申俠為幫自己,差點兒丟了性命,心中有愧,悄悄離開,臨走前留下了兩段留言,他交待了案發當日,他在後巷的後樓梯間,看到便利店員被殺,雖然行兇的兇徒面貌不清楚,但肯定不是全叔… Zaw同時又告訴申俠,天恩在緬甸當義工時,自己是她的助手,無意中得知她一個秘密,原來天恩患有末期腦瘤… 申俠頓時明白,當年天恩因為患上絕症,才決定悔婚回來找自己,但自己居然硬著心腸拒絕了她,要她帶病孤單一人流落緬甸,內心懊悔之極… 申俠再去找Zaw,告訴他自己打定主意,一定幫他救回Maya,隨即吩咐GoGo約Smith進行談判,癲姐不解,申俠為全叔的官司而來。

《踩過界2》 第12集
《踩過界2 》劇情劇透:黃祥興 飾演的 Smith 於第12集被懷疑進行跨境非法行動而被警方拘捕

回到目錄


《踩過界2》 第13集(3/12)申俠前往「心經簡林」自殺 Eva成功阻止

申俠叫Smith應該先把GoGo掉進池,GoGo知道申俠想拖延時間,裝作憤怒跟他爆發罵戰,癲姐、Eva也一先一後加入,四人吵鬧一團,Smith按奈不住,喝問四人到底想誰死先,申俠、癲姐、Eva異口同聲:「GoGo」手下隨即把GoGo套上麻包袋,掉進池內,這時剛巧寶釵帶同一眾重案組到來,及時救起GoGo,並將Smith逮捕,原來香港警方和緬甸警方合進,就Smith偽造文件進行聯合調查,申俠一早聽到寶釵的無線電通話聲,於是借「罵戰」拖延時間,令寶釵等人趕得切來營救他們…Zaw和Maya隨即返回緬甸,事情看似告一段落,申俠卻另有盤算,他分別向GoGo、癲姐、Eva說了一番耐人尋味的話之後,便悄悄離開酒店,啟動手機導航,似要去某處地方…Eva知道,申俠要去某處了結自己的生命,作為對天恩的補贖,她沒有阻止申俠,反而願意帶他去他要去的地方…Eva開著車,把申俠載到「心經簡林」的入口處,申俠乘Eva不覺,揮手刀擊昏了她,自己跌跌撞撞沿山路而上。另一邊GoGo和癲姐也發覺申俠和Eva不見了,癲姐憶述著申俠講過的話,猜想他可能去了「心經簡林」⋯⋯

申俠獨自步入樹林,準備自殺。Eva趕來,成功勸阻,二人相擁痛哭。癲姐、一夏趕至見狀,大受打擊,二人買醉,擁吻入睡過了一夜,醒來後卻怕被人知道發生關係,唯有保守秘密。

《踩過界2》 第13集
《踩過界2》 第13集:癲姐、一夏見Eva與盲俠相擁感情昇華,大受打擊,二人買醉,擁吻入睡過了一夜,醒來後卻怕被人知道「發生關係」,唯有保守秘密。

踩過界2|花絮 王浩信張曦雯相擁放閃

回到目錄


《踩過界2》第14集(4/12)簡紹宏拉攏申俠 競逐大律師公會主席

Zaw透過視像在庭上作供,案發的時候,他躲在後樓梯,目睹便利店員跟一個瘦削身影糾纏,繼而倒在地上,雖然燈火幽暗,他看不清那人是誰,但肯定不是站在犯人欄內的全叔!但不管Zaw如何力證全叔是清白,都解釋不到一個重要疑點,就是為甚麽捅死死者的美工刀上,只有全叔一個人的指模? 申俠明白這個謎團只有全叔才能解答清楚,要求他在庭上說出真相,但全叔堅持人是自己殺的,況且自己已是個廢物,就算坐一輩子牢也沒關系,申俠憑全叔的心跳聲聽出他根本在撒謊,將計就計,故意在庭上放狠話把他氣昏,讓他進醫院去,好讓自己可以爭取更多時間尋找真相。

與此同時,郭一凡代表商界到來找簡紹宏,邀請他參加來屆大律師公會主席,讓商界和法律界結成聯盟,在社會上發揮更大的影響力,郭一凡更答允,只要簡紹宏去馬參選,他會出支籌建一所全亞洲最大的法律學院,讓簡紹宏來主理,簡紹宏怦然心動,但Eva看在眼內,不禁對簡紹宏靠攏商界產生質疑… 簡紹宏看出Eva心事,安撫她自己跟郭一凡是合作關系,並不是當他的棋子,將來成功當選,也絕不會為了維護商界利益利而犠牲法律公義。簡紹宏拉攏申俠當自己的競選拍檔,被申俠拒絕,紹宏卻對外宣稱獲申俠支持。Eva反對紹宏參選,簡紹宏堅稱不會受到商家擺佈。

軒仔探望福全,寶釵幫一夏欺騙軒仔,訛稱福全患有絕症。軒仔答應出庭作證,但途中遇上交通意外……福全心灰意冷,放棄抗辯,眾人苦勸不果。

《踩過界2》第14集劇情: 簡紹宏競逐大律師公會主席
《踩過界2》第14集劇情: 簡紹宏競逐大律師公會主席

回到目錄


《踩過界2》第15集(7/12)癲姐GoGo一夜情後懷疑有身孕!

宇軒在出庭前遇上車禍身亡,申俠唯有申請一夏、正妹、郭琳上庭,因為他們都聽到宇軒親口承認殺人,但法官指這不過是傳聞證供,拒絕了申請… 一夏勸誡全叔,唯有說出真相才能洗脫殺人罪名,但全叔自暴自棄,堅持認罪,寧願坐一輩子牢,申俠氣結,在媒體的鏡頭前嘮叨,自己真不想再為全叔辯護,因而惹怒了建鋒等一眾快餐店難民… 紹宏慫恿美娜支持申俠,但美娜明白,他是有心向申俠示好,以換取申俠在大律師公會的選舉中為自己站台。 一夏欲找回宇軒犯案當天所穿的那件沾有死者血跡的風衣,作呈堂證據,申俠則大潑冷水,全叔不說出真相,就甚麽證物也幫不了他,突然正妹覺得反胃,嘔吐大作,懷疑自己跟一夏一夜情之後,懷了身孕… 一夏鎖定血衣就在某個山頭,但那里是私人地方,紹宏請纓可以幫忙取得許可進去,條件是申俠要出席他籌辦的飯局,幫他拉票,申俠勉為其難答允… 一夏等人進去山頭搜索血衣,找了一整晚,終於讓美娜在一條臭坑渠內找到,美娜其實也知道,血衣的作用不大,但希望自己的付出,可以喚起申俠鬥志…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