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迷網16-20集劇情】 朱敏瀚求婚暗藏目的、黃祥興為女向高海寧決絕離婚!

劇情

廣告

TVB劇集《迷網》開播以來都受到網民大讚內容寫實,充滿共鳴感。《迷網》劇情進入第四週,高海寧與老公黃祥興關係日漸變差,終於去到無可挽救的地步……除此之外,朱敏瀚突然向陳曉華求婚似乎都另有內情!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電視、電視截圖

迷網16-20集劇情

  1. 第16集
  2. 第17集
  3. 第18集
  4. 第19集
  5. 第20集

劇情重溫:TVB劇集《迷網》1-25集劇情大綱、角色關係介紹

最新更新:【迷網大結局劇情21-25集劇透】陳曉華目睹朱敏瀚車禍、高海寧遇襲昏迷楊明不離不棄


《迷網》第十六集(08/03) 楊明與陳曉華一拍即合

網罪科調查June墮樓一案,發現她經常在交友程式與一名自稱現役軍人的網友對話,感可疑。Sunny(司徒忠)與隊員練球,與Denise(美婷)表現合拍。富全到來與眾人打成一片,誰知突然因眼矇意外受傷……Eric(俊傑)獲天銳聘為首席科技總監,跟Denise慶祝,並以創立網絡王國為目標。世軒向文龍辭職,卻被要求留下繼續騙Vincy(張慧)。世軒以「身騎白馬」身分謊稱拯救牧場馬匹,向Vincy商借一百萬,Vincy猶疑。網罪科發現騙徒曾以私人電郵聯絡June,沿着線索追查……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Sunny與隊員練球,與Denise表現合拍。


《迷網》第十七集(08/04) 容天佑向高海寧坦白

世軒到司徒家作客,Sunny趁機探問其公司背景,世軒緊張藉故離開。世軒驚悉文龍打算繼續騙Vincy,遂以「身騎白馬」身分向Vincy和盤托出一切。Vincy恍然大悟,遂到警署報案。世軒計劃離港,卻在碼頭被文龍等人綁走……網上情緣騙局告一段落,Sunny對Vincy墮入騙案感自責;Michael(子浩)回港,Brenda勸Vincy不要跟他坦白網上情緣一事。Eric的工作獲天鋭提名參加亞洲科技精英大獎,向Denise報喜。富全為金錢苦惱,想買基金投資,向Sunny傾訴。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世軒驚悉文龍打算繼續騙Vincy,遂以「身騎白馬」身分向Vincy和盤托出一切。


《迷網》第十八集(08/05) 黃祥興與莊思敏舉止親暱

碧在聯會旅行與街坊打成一片,又照顧周到,孖8姐(雪芳)藉機撮合Sunny與碧。司徒湛取得大戲門票,碧自薦為聯會開設社交群組,處理票務。Denise與Eric出席亞洲科技精英大獎頒獎禮,聽得有人在背後說天銳買獎,告知Eric,懷疑天銳別有用心。Michael與Mary合伙的投資公司開張,二人形影不離,更被Vincy親眼看見舉止親暱。Michael同時亦得知Vincy曾查問調動巨款之事,二人各執一辭,不歡而散。Michael在公司買醉,Mary見狀,遂致電張慧……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Michael與Mary合伙的投資公司開張,二人形影不離,更被Vincy親眼看見舉止親暱。


《迷網》第十九集(08/06) 朱敏瀚為錢求婚

Eric欲提取父母基金當中二千萬入股公司,其叔叔謂只能批出一千五百萬,但如Eric結婚,則可獲批五百萬作婚禮之用。牛太發現牛生近日行徑古怪,與孖8姐跟蹤他,發現牛生與碧見面。Vincy寄情工作,卻在志豪婚禮當天失聯。Sunny與Brenda到Vincy家,赫見她昏倒床上。Vincy送院後蘇醒,Sunny陪伴在側,鼓勵Vincy勇於面對。另邊廂,志豪等人幫Eric製造求婚驚喜,Denise答應婚事。然而,Denise及後得悉Eric求婚暗藏目的,憤怒不已。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志豪等人幫Eric製造求婚驚喜,Denise答應婚事。


《迷網》第二十集(08/07) 黃祥興決絕提出離婚

Vincy打算原諒Michael,怎料Michael提出離婚,Vincy不解,痛心不已。Eric否認求婚與入股公司之事相關,但Denise仍耿耿於懷,Eric為表誠意,突然作出勇敢舉動,終獲Denise原諒。Eric正式入股公司,天銳陪他結識富豪。Sunny陪伴Vincy與Michael見面,Michael當面提交離婚申請,更承認為Mary放棄與Vincy的感情,Vincy絕望。原來Michael跟Vincy離婚是迫不得已,恨下心腸另有內情。Vincy向老闆歐太請辭,得歐太挽留,並調配她離港工作。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Vincy打算原諒Michael,怎料Michael提出離婚,Vincy不解,痛心不已。

《迷網》劇情簡介、人物關係:

忠隸屬網路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査科,負責打擊各種網路欺詐騙案。剛畢業的婷(陳曉華飾)被調派到科技罪案組,成為忠的下屬。工作上,忠(楊明飾)與婷合作無間,二人屢破各種電話、網絡及科技罪案;私底下,兩人亦師亦友,忠更在婷失落時,把她從低谷中扶起來,兩人相處期間不自覺地互生好感……

慧(高海寧飾)是忠的前女友,她與丈夫浩(黃祥興飾)聚少離多,面臨婚姻危機。慧感到空虛寂寞之際,她收到一名陌生人的短訊問候,對她噓寒問暖。不知不覺間,兩人在虛擬世界中建立出一段感情,慧的平淡生活頓時泛起了漣漪,卻不知自己已墮入網上情緣騙案中……

慧在感情路上飽受挫折,意興闌珊。每當失意時,慧總會找忠傾訴,此舉令婷不敢貿然對忠表露心跡……

迷網 楊明 高海寧 陳曉華 tvb 劇集 劇情
《迷網》人物關係圖;本劇由楊明、高海寧及陳曉華領銜主演

主題曲 《你是誰》

主唱 鄭俊弘 (Fred Cheng)

作詞:張美賢 作曲:徐洛鏘
編曲:徐洛鏘
監製:何哲圖/韋景雲

孤單一個房 內裡有闊大的網
抑鬱鬆了綁 覓到新希望
枯乾的理想 藍光中再次盛放
期望會被凝看 不速客到訪

美好的世界 宏願這麼大
現實許多不快 得到了開解

你是誰誰是你 近又藏著距離
各種揣摩心理 越令人好奇
究竟你是誰誰是你 幻想很美
情願放下這戒備 沉迷幸福的勝地
別去想是否合理

開闢一個房 自製最快樂虚妄
通宵傾與講 自有新希望

初相識的某方 熱心關注我近況
逃避最壞情緒 躲開四周目光

美好的世界 習慣中依賴
墜入不知不覺 操控與唆擺

你是誰誰是你 近又藏著距離
各種揣摩心理 越令人好奇
究竟你是誰誰是你 幻想很美
情願放下這戒備 沉迷夢中一覺不起
亦勝於跌下 飛不起

你是誰誰是你 近又藏著距離
各種揣摩心理 似是還似非
我欺騙自己誰是你 太多隱秘
情願放下這戒備 沉迷夢中一覺不起
亦勝於努力 欠運氣
故事怎麼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