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

逆天奇案|第11至15集劇情劇透:馮盈盈爭做女主人、楊明寸爆登場

娛樂

廣告

逆天奇案》第11至15集劇情劇透:馮盈盈於林夏薇出差的日子,照顧陳展鵬的日常起居,不知不覺代入了家中女主人的角色……另一邊廂,黃智賢發現蔣祖曼與前男友頻密見面,醋意大發。第三周客串眾星包括楊明、洪卓立、陸永、C君,奇案單元繼續曲折離奇,黃智賢被與蔣祖曼的愛情卻有危機⋯⋯

《逆天奇案》第十一集劇情劇透(05/17) 洪卓立客串直認殺人

陳展鵬載馮盈盈回家,汽車突然不受控制,幸得馮盈盈及時解危。馮盈盈認定事故跟殺虎案主謀有關……黃智賢被父親沈宏福查出他與蔣祖曼交往,萬分支持,還催促他結婚,黃智賢一笑置之。陳展鵬休假後復職即接手兇殺案,順利將兇手洪卓立拘捕,洪卓立亦直認殺人!不料案情極為複雜,陳展鵬要查出洪卓立的殺人計劃,才可成功將他入罪。蔣祖曼為洪卓立當代表律師,遭外界抨擊。黃智賢沒想到宏福亦跟隨主流言論,不滿蔣祖曼的立場,父子關係鬧僵。

《逆天奇案》第十二集劇情劇透(05/18) 楊明目中無人

馮盈盈於林夏薇出差的日子,照顧陳展鵬的日常起居,不知不覺代入了家中女主人的角色……宏福不斷給予黃智賢壓力,黃智賢由始至終不離不棄地支持蔣祖曼,令蔣祖曼更肯定自己找到對的人。陳展鵬調查殺人案未有進展,洪卓立還可保釋,引來社會不滿。陳展鵬組員吳浩光份外關注此案,發現到關鍵線索……四大社團之一的忠天社元老擺壽宴,O記聯同反黑組到場戒備,當紮頭目楊明駕駛超跑登場,引起全場注目,衝突一觸即發。

楊明飾演陳婉衡之男友,係黑幫份子。
楊明於忠天社內目中無人,連警察也不放在眼內 (圖片來源:tvb.com)

《逆天奇案》第十三集劇情劇透(05/19) 失蹤的楊明

楊明於忠天社內目中無人,連警察也不放在眼內,更與陳展鵬一隊人發生衝突。陳展鵬回想於警隊多年與楊明也有數面之緣,對他留下深刻印象。黃智賢帶蔣祖曼回家見宏福,蔣祖曼優雅的行為舉止贏得宏福歡心,挽回評價。馮盈盈在林夏薇離港期間,充當了陳展鵬家的女主人,還與陳展鵬一同領養小狗,感情越陷越深……陳展鵬、黃智賢要尋回突然失蹤的楊明,陳展鵬往屋邨找到楊明的前女友。陳展鵬更發揮出色的觀察力,在細節中尋找到楊明行蹤的線索!

加盟星夢娛樂的JW 王灝兒,唔夠一個月已經搶閘,成功揮低在無綫四年的一姐菊梓喬,在新劇中有角色。
陳展鵬往屋邨找到楊明的前女友JW。陳展鵬更發揮出色的觀察力,在細節中尋找到楊明行蹤的線索!(圖片來源:tvb.com)

《逆天奇案》第十四集劇情劇透(05/20) 破解楊明的心路歷程

陳展鵬憑着細心觀察,在現場找到蛛絲馬跡,順藤摸瓜,終尋至楊明藏身的地方。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路,但楊明突然逃走……幸陳展鵬早有防備,因他在尋找楊明的過程中,得知他近幾年的生活,開始了解他的心路歷程 ……馮盈盈細心地為陳展鵬處理家務,沒想到林夏薇提早返港。林夏薇母親大力稱讚林夏薇的追求者,熟知陳展鵬脾性的林夏薇知他在呷乾醋,終令陳展鵬笑着回家。另一邊廂,黃智賢發現蔣祖曼與前男友頻密見面,醋意大發。

逆天奇案|1至5集劇情劇透 陳展鵬進入Dark Web調查殺虎案
JW拍劇,演技方面⋯⋯ (圖片來源:tvb.com)
楊明角色有伏線。(圖片來源:TVB.com)
楊明角色有伏線。(圖片來源:TVB.com)

《逆天奇案》第十五集劇情劇透(05/21) 陸永、C君現身人格改造楓林學院

陳展鵬、黃智賢兩名隊員趙璧渝(妹頭)與陳偉洪(Rocky)發展出戀情,二人公開戀情後,黃智賢卻對Rocky施加壓力,Rocky竟因此決定分手。失戀的妹頭為尋找心靈慰藉,接觸了楓林學院,陸永C君等學員互相坦白共同醫治內心傷口,看似是個有助妹頭治情傷的地方……蔣祖曼邀黃智賢與前男友James共進晚餐,James的感情經歷,令黃智賢反省自己,也不再戴有色眼鏡看待人。妹頭上楓林學院後性情大變,行為怪異,讓陳展鵬等人起疑,暗中調查。

C君和陸永客串,飾演「人生教練」課程的學員,被鄭子誠洗腦。
失戀的妹頭為尋找心靈慰藉,接觸了「楓林學院」,但上堂後性情大變,行為怪異,讓陳展鵬等人起疑,暗中調查。(圖片來源:tv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