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緣

《逆緣》劇情第21-25集| 芷蕎涉嫌謀殺澤澄

劇情

廣告

由黎耀祥、陳家樂、夏文汐、姜大衞、林夏薇、黎諾懿、江欣燕等主演嘅《逆緣》,第21-25集劇情講述澤澄(黎諾懿飾)病發逝世,芷蕎(夏文汐飾)傷心不已,澤澄將遺產分給芷蕎,警方懷疑芷蕎涉嫌謀殺澤澄……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逆緣》第二十一集 (04/30) 芷蕎求永年救澤澄

永年(黎耀祥飾)已在澤澄(黎諾懿飾)祖居準備作法怎知澤澄出現,他搗亂法壇更欲帶芷蕎(夏文汐飾)離開時病痛發作。浦生(顧冠忠飾)找永年幫忙擺脫淑賢,更假意對淑賢的女兒迷戀。澤澄簽署病危不作急救指示,並錄下對芷蕎愛的留言,亦要求司晨(林夏薇飾)和芷蕎和解。

澤澄病逝

卓斌(陳山聰飾)帶明詩(黃山怡飾)到練歌房,明詩始知卓斌愛上音樂。芷蕎(夏文汐飾)求永年(黎耀祥飾)想辦法助澤澄,永年表示無能為力。芷蕎成功求買家轉讓唱片,趕回家時卻見澤澄氣若游絲……

《逆緣》第二十二集 (05/01) 芷蕎被指謀殺澤澄

Cindy通知永年(黎耀祥飾),澤澄(黎諾懿飾)身故後芷蕎要見他。定國(陳家樂飾)成績卓越,獲警校頒發銀笛獎,卓斌與司晨祝賀,司晨更送他平安符護身。永年獲芷蕎委任為御用風水師。永年有意投資股票,遂替自己起命盤,顯示富貴險中求。

定國追賊時受傷

律師宣布澤澄的遺囑,但澤汶(何綺雲飾)不承認更認為芷蕎(夏文汐飾)趁澤澄病危時騙他簽署。司晨(林夏薇飾)被賊匪搶手袋,定國(陳家樂飾)奮力追賊,遭其以鎅刀弄傷。重案組何Sir出現指芷蕎涉嫌謀殺澤澄……

重案組何Sir拘捕芷蕎,指她涉嫌謀殺澤澄。

《逆緣》第二十三集 (05/02) 定國懷疑賈綽未死

Tim收到湯明興業退出深水埗重建計劃的消息;紮馬嫂找永年指點迷津,無意中透露芷蕎被警方懷疑殺人。紮馬奇追永年還債時,和平(姜大衞飾)教他找芷蕎應急。永年稱算出官非纏身,收五百萬助她化解劫數。芷蕎知道何Sir來拘捕自己,找永年助她避劫答應給他一億。定國夢見自己被打暈甦醒後沿路找賈綽,發現金華三人已死去獨不見賈綽,他將噩夢告知卓斌,懷疑賈綽未死……

《逆緣》第二十四集 (05/03) 永年找卓斌合作

永年在股票上賺大錢,拒絕與卓斌合作;永年有意送嘉誠入讀國際學校,攀上上流社會。Tim催逼永年出手助芷蕎,指若芷蕎輸掉官司,他便變得一無所有,最終永年找卓斌合作。芷蕎不適轉到醫院覊留病房,司晨探望卻被趕離開。開庭當日芷蕎作供,但形勢對芷蕎甚不利,永年似束手無策。

《逆緣》第二十五集 (05/04) 芷蕎打算收購芷蘭公司

芷蕎命司晨跟她同住,以及在其公司任職。芷蕎向永年傾訴司晨與她愈來愈疏離,認為有人從中作梗,命永年作法趕走小人改善二人關係。和平帶小翠看樓,小翠拒絕突然邀約見面的電話。司晨向明詩和定國說出到日本開辦事處的意願,定國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司晨暫住以躲避傳媒追訪。芷蕎想司晨留在身邊,遂打算收購芷蘭的公司。芷蘭認為應給司晨自由發展,而不是控制她……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