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緣

《逆緣》劇情第26-30集| 定國懷疑賈綽殺人

劇情

廣告

由黎耀祥、陳家樂、夏文汐、姜大衞、林夏薇等主演嘅《逆緣》,第26-30集劇情講述定國(陳家樂飾)幸運避過衝來的車,但芷蘭(韓馬利飾)不幸傷重不治,定國認定司機蓄意撞過來,懷疑賈綽買通明哥做手腳,定國指賈綽是危險人物,提醒明詩(黃山怡飾) 提防……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逆緣》第二十六集(05/07) 定國指賈綽是危險人物

芷蕎(夏文汐飾) 到醫院後得知司晨 (林夏薇飾) 要接受手術,提出替她轉醫院但被拒絕。明詩(黃山怡飾) 通知賈綽(陳山聰飾)說定國(陳家樂飾)安全無恙,明珠(江欣燕飾)也來電問候。英傑查問定國撞車細節,定國認定司機蓄意撞過來,懷疑與永年(黎耀祥飾) 和賈綽有關,但沒向英傑明言。定國質問永年,懷疑他與賈綽買通明哥破壞氧氣機喉管,賈綽擔心被揭發才用車撞他,他賈綽是危險人物。

永年提議芷蕎種生基

芷蕎向永年指司晨跟她愈來愈疏遠,永年提議在風水地種生基。和平(姜大衞飾)懷疑小翠另結新歡;小翠向和平透露阿超是她的前度男朋友,到香港做黑工後向她借錢,和平答應借錢給阿超。

《逆緣》第二十七集(05/08) 小翠揭天賜非和平親子

永年到黃牛坑村完成買地手續,竟見賈綽帶阿超來到空地,不禁起了疑心。芷蕎指澤汶發律師信推翻澤澄的遺囑,命永年作法令澤汶停止騷擾,永年勸她不要害澤汶。小翠說出真相後以為和平不原諒自己,帶天賜離開。和平滿懷心事,得定國支持。芷蕎出席湯明興業董事局會議,動議罷免澤汶CEO之職改由保羅代替。澤汶跑步時突然被人劫持;另一方面,保羅到翁家向芷蕎獻計……

《逆緣》第二十八集(05/09) 定國懷疑賈綽殺害明詩

司晨康復出院因找不到明詩只好請定國幫忙,芷蕎出現欲接司晨回家卻遭拒絕。明珠聽到紮馬嫂與Celine暢談芷蕎與保羅的緋聞。澤汶痛苦生無可戀走上自殺之路,慶幸被澤漩及早發現送院搶救。明珠告知永年有關芷蕎緋聞,永年答應做完最後的工作便離開芷蕎。司晨懷疑賈綽把明詩藏起來,決定到他家中尋找線索。芷蕎命永年拆散庄司晨和其男朋友,永年才知道庄司晨和定國拍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