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緣

《逆緣》大結局劇情第34-35集| 定國重遇愛妻| 司晨黯然離開

劇情

廣告

由黎耀祥、陳家樂、夏文汐、姜大衞、林夏薇等主演的《逆緣》今個星期大結局,第34-35集劇情講述定國(陳家樂飾)重遇貌似其愛妻瑞芳的曉琳,曉琳更被定國和司晨(林夏薇飾)矢志不渝的愛情打動,認為是上天安排她撮合二人……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逆緣》第三十四集 (05/17) 芷蕎司晨母女和好

芷蕎(夏文汐飾)經搶救已無大礙,司晨(林夏薇飾)感謝她救命之恩,兩母女和好如初。永年(黎耀祥飾)苦惱找不到真兇,和平(姜大衞飾)便要在監獄度過餘生。永年開的士接載小寶時被她發現機件不妥,懷疑遭人破壞。永年思前想後想到殺死賈綽的疑兇是誰,而定國(陳家樂飾)探聽到賈綽被殺當日,疑兇沒有不在場證明,但苦無證據拘捕他,和平聞訊後激動得心臟病突發。

定國衰老加速

芷蕎回家休養,司晨決定搬回家與她同住,芷蕎催促她早日與定國結婚。英傑帶定國檢查身體,發現他機能衰退加快了三成,英傑與醫生提議給他服食賈綽曾服用過的藥物,或可延緩衰老,定國決定一試。

和平永年偶遇貌似瑞芳女子

定國等四代同堂度過愉快晚上,飯後爺子孫三人外出買酒時,和平與永年看到貌似瑞芳的女子,他們均感到詫異,但沒有向定國說出來。他們三人回到家,司晨已買了甜品來到,和平打算將遇見貌似瑞芳女子一事告知定國,但永年眼見定國與司晨恩愛,不忍心拆散鴛鴦,終阻止和平說出來。

《逆緣》第三十五集(大結局) (05/18) 定國重遇瑞芳

永年探訪芷蕎時遇見司晨,芷蕎奇怪他們相識,司晨指永年是定國的朋友作掩飾。定國回家途中遇見貌似瑞芳的年輕女子,女子告知她名叫潘曉琳,定國大失所望,曉琳告知其母,定國就是她經常夢見手持一束白花的男子。

定國求曉琳幫他騙司晨

英傑告知定國的衰老沒有減慢,且得一年壽命。定國告知曉琳他只有一年壽命,不忍心女朋友傷心,請求她幫忙。明詩帶司晨抵達郊外餐廳,和平及永年陪定國來到;明詩安排就緒替定國送上求婚戒指、音樂和鮮花,司晨開心定國向她求婚,突然曉琳出現眼前,定國與其相認,司晨尷尬離開。司晨跑到河邊大哭,定國內心痛苦萬分。曉琳勸定國講出真相,定國拒絕。

曉琳撮合定國司晨

司晨約定國到紅影樹下見面,定國竟帶曉琳同來,司晨明白其妻子在定國心中有多重要,祝福他們後便離開。曉琳突然在找司晨, 司晨見到定國呆呆坐在樹下,表明不會離開他,以後要與他開開心心地在一起。

和平與永年找到曉琳,查問她是否瑞芳,曉琳告知定國知道自己只有一年壽命,故找她幫忙騙司晨。曉琳被定國和司晨矢志不渝的愛情打動,認為是上天安排她撮合二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