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街英雄

【過街英雄11-15集劇情劇透】Fit爆袁文傑森美擂台隻揪、江嘉敏帶周志康返屋企

劇情

廣告

劇集《過街英雄》劇情繼續有蝦碌黃翠如 (Yan) 在查案途中撞板,大放笑蛋。另外一心釣金龜嘅江嘉敏 (Ella) 竟然成功帶周志康 (Lucus) 返屋企,開始同居生活……今個星期最大睇頭一定係Fit爆袁文傑同森美 (亮星)擂台隻揪!平日都有操開的兩位,究竟這場肌肉之爭會由邊個勝出呢?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電視、電視截圖

更新:【過街英雄大結局劇情劇透】女神譚凱琪唔受溝、森美轉死性捨命救黃翠如!

過街英雄》第十一至十五集劇情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十五集

tvb 劇集 劇透 劇情 過街英雄 森美 黃翠如 譚凱琪 江嘉敏
《過街英雄》人物關係圖;本劇由森美、黃翠如、譚凱琪與江嘉敏領銜主演。


《過街英雄》第十一集劇情 (08/31) 黃翠如勇救社團大家姐

花姐(郭少芸)被仇家追斬,Yan(黃翠如)趕來營救,贏得花姐信任。中年漢裝作被車撞,Anna(馬海倫)發覺是宋飛(魯振順)怒斥他死性不改,Yan方知他是多年不見的父親。亮星(森美)撇開Yan,帶Nadia(譚凱琪)到沙灘獻上驚喜,此時Yan巧遇文武(黃子雄),文武趁機示愛,理由讓人失笑。樹根(于洋)為求賺快錢振夫綱,誤墮投資陷阱,與麗芸(盧宛茵)找經紀算帳不成,被花姐手下捉住……麗芸見樹根為救自己手臂捱了一刀,與他和解。花姐看到Yan與文武密談,以為Yan是警方臥底,向她逼供,還命她殺死文武以證清白……

花姐被仇家追斬,Yan趕來營救,贏得花姐信任。
花姐被仇家追斬,Yan趕來營救,贏得花姐信任。

回到目錄


《過街英雄》第十二集劇情 (09/01) 森美、黃翠如扮盲混入社福團體

Yan得亮星幫助釋除花姐的疑慮,獲取巨款後,按照計劃被假扮黑社會的亮星、機智槍殺,未料心狠手辣的花姐着手下拔槍還擊,亮星只好在同伴面前使用超能力……花姐落網後,亮星與Yan關係變好,還答應重回偵探社。Yan懷疑社福團體職員利用二手輪椅魚目混珠,侵吞善款,聯同明生(張國強)上門對質,總監伍文堅表面公正,其實……Lucus(周志康)怒斥Ella(江嘉敏)無理要求退換名袋的片段遭放上網,影響公司聲譽,Lucus被逼公開向Ella道歉,卻又闖禍,被俊賢狠狠責罵。

花姐落網後,亮星與Yan關係變好,還答應重回偵探社。
花姐落網後,亮星與Yan關係變好,還答應重回偵探社。
亮星、Yan假裝視障人士,混入社福團體。
亮星、Yan假裝視障人士,藉機親近社福團體。

回到目錄


《過街英雄》第十三集劇情(09/02) 江嘉敏帶周志康返屋企

亮星、Yan假裝視障人士帶文堅體驗漆黑進餐,趁機盜取其私人電腦文件,掌握其侵吞善款的罪證。宋飛被追債,求Yan收留,Yan用錢打發他。Yan上門找Nadia,驚見亮星衣衫不整從Nadia房間步出……Yan斥亮星扮好人追求Nadia,着他向明生學習,真心做好事,鼓勵他從身邊人着手,為機智慶祝生日。Lucus與俊賢鬧翻,以為自立容易,怎知沒錢日子不易過。Ella以為被色魔跟蹤,隨手拿起木板轉身便打,未料竟是Lucus,Ella無奈帶受傷的Lucus回家。

Ella以為被色魔跟蹤,隨手拿起木板轉身便打,未料竟是Lucus,Ella無奈帶受傷的Lucus回家。
Ella以為被色魔跟蹤,隨手拿起木板轉身便打,未料竟是Lucus,Ella無奈帶受傷的Lucus回家。

回到目錄


《過街英雄》第十四集劇情 (9/03) 譚凱琪控告賤男意圖強姦 被辯方律師嚇窒

宋飛被惡漢追債,Yan拆穿父親做戲博同情,可惜轉眼又見他被毆打,終心軟收留他。Nadia上庭控告賤男意圖強姦,被辯方律師康定邦(袁文傑)逼問至方寸大亂。明生被刀手襲擊,得亮星相救,明生道出因評論富二代馬子桐涉嫌謀殺女友一案,被控告誹謗,並懷疑刀手是對方指使。Yan查出案中第一疑犯雄仔遭嫁禍,派亮星接近定邦,亮星連番推託,原來他小時候曾遭定邦欺凌。唐家自收留Lucus後家無寜日,但Ella認為只要助Lucus度過難關,便可踏進豪門。

賤男意圖強姦Nadia事發經過。
賤男意圖強姦Nadia事發經過。
Nadia上庭控告賤男意圖強姦,被辯方律師康定邦(袁文傑)逼問至方寸大亂。
Nadia上庭控告賤男意圖強姦,被辯方律師康定邦(袁文傑)逼問至方寸大亂。

回到目錄


《過街英雄》第十五集劇情(09/04) Fit爆袁文傑同森美擂台隻揪

Yan以看護身分接近定邦卻事敗,轉向負責雄仔案件的人着手又被發現,她為擺脫嫌疑自稱是文武的女友。文武以為Yan接受自己,大喜。亮星決心衝破恐懼,使計接近定邦,惟被認出。定邦挑釁亮星上擂台對壘,亮星本想用超能力教訓定邦,卻遇貓鈴聲響起,隨即被擊倒。亮星回家後痛罵俊偉出氣,俊偉始知自己廚藝一塌糊塗,奪門而去。亮星受打擊變得頹廢,得Yan鼓勵重新振作。Yan不想文武苦纏,坦白收留宋飛一事,未料被Anna聽見……

亮星決心衝破恐懼,使計接近定邦,惟被認出。
亮星決心衝破恐懼,使計接近定邦,惟被認出。
定邦挑釁亮星上擂台對壘......
定邦挑釁亮星上擂台對壘……

回到目錄

《過街英雄》劇情大網:1-20集劇情大綱、人物介紹 | 超能力森美12年後再做男一 同黃翠如演歡喜冤家

《過街英雄》劇情重溫:【過街英雄1-5集劇情劇透】森美獲得老鼠超能力、江嘉敏出擊釣金龜周志康

《過街英雄》劇情重溫:【過街英雄6-10集劇情劇透】黃翠如為破案化身性感秘書、譚凱琪自薦作餌被迷暈

《過街英雄》主題曲 –小角色大英雄

主唱:吳業坤

作詞:楊熙 作曲:朱俊傑
編曲:朱俊傑
監製:何哲圖、朱俊傑

世道在跌落 厚道在變薄
人人漠不關心 哪管到你那麼多
我自在快樂 沒道德不用承諾
並沒太多 給我追趕

你不知道 你別責罵錯
你不知道 我為何這樣
我只會講 我只會講
誰要記住淚和汗

誰大概當初也有熱情過
能做個伸張正氣男兒漢
我亦能(擔當) 我亦能(擔當)
做奇俠 為人類帶出寄望
如若我一天變到極強悍
如若我點起以往那團火
我來(點火) 我下來(點火)
小角色 可以發光 抬頭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