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

【開心速遞】第622至625集劇情 | 力王進軍荷里活 | Icy被逼向KC提出分手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622至625集講述力王復出拍戲,被看中有機會進軍荷里活;鐵面陳對Rebecca大獻殷勤;力王設計逼愛詩主動向家聰提出分手……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開心速遞】第622集「演戲之王」(16/7)

敢威(羅樂林飾)從歐洲回來,得悉力王(李偉健飾)復出拍戲後大感不滿,下令不許力王再演戲,力王卻不願從命。力蓮(林淑敏飾)將力王困於家聰的辦公室,命若水(呂慧儀飾)、龔燁(張景淳飾)看守着他,有人竟暗中協助力王逃跑……翌日,力蓮帶鐵面陳等人在片場外守候,但仍被力王潛入片場。

Andy拍下小蝶的信件傳送至力王的手機,小蝶於信中盛讚力王的演出,希望他能進軍荷里活。力王感此事勢難達成,怎料Andy此時竟傳來短訊,聲稱一位荷里活經理人極為欣賞力王,打算跟他簽約……

第623集「發達不離三兄弟」(17/7)

壯發現濕疹潤手霜甚有市場,勸服城安(周嘉洛飾)與凌凌(吳偉豪飾)合資自行生產出售。凌凌與城安各因私務而甚少為生意出力,壯(焦浩軒飾)遂承擔所有工作。

 

有女子大學的學生訂購一千支潤手霜,凌凌與城安因臨時有急事未能幫忙,壯唯有獨自趕工,結果不慎弄傷腳……

城安、凌凌及後平均分配第一期的盈利,壯發現他們竟分錢予傻強(馮子森飾),事前卻沒跟他商量。壯忍無可忍,終把內心不滿爆發出來,三人因此鬧翻。壯找來辛子丹等人幫忙製作潤手霜,眾人刻意奉承壯,暗地裡原來……

第624集「戀愛路上的分岔口」(18/7)

Rebecca(沈可欣飾)教而不善,鐵面陳(王致狄飾)決定不再為她講授道德課。Rebecca設法欲討好鐵面陳,惜適得其反。鐵面陳檢查電箱時不慎觸電暈倒,幸被Mia發現替他急救,他醒來時卻只見到Rebecca……鐵面陳對Rebecca態度大變,對她大獻殷勤。

Mia為救鐵面陳而未能準時趕赴朗拿度太太Ceci之約,Mia事後設法求Ceci原諒,不果,朗拿度更終止與敢威的合作計劃。敢威責怪Mia,她卻未能道出真相……

第625集「Terry的贖罪清單」(19/7)

力王往熊家取劇本及戲服,聽到樹根(劉丹飾)與家人談論正在放暑假的城安,他們欲督促城安找工作,惜不果。力王憶起他曾承諾會請城安回接龍工作,決定對他作出補償。力王與城安在Cafe遇上家聰(歐瑞偉飾)與愛詩(岑杏賢飾),力王指他們已成情侶,城安卻從二人的態度斷定他們只是普通同事。

力王及後在家聰辦公室內發現Helen(姚瑩瑩飾)的相片,憶起他為了大房的利益而逼家聰向愛詩表白。力王深感內疚,遂於城安幫忙下設法贖罪,希望能令愛詩主動向家聰提出分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