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極戰

《飛虎之潛行極戰》劇情第1-5集 | 高逸泰被要脅爆私情

劇情

廣告

《飛虎之潛行極戰》將承接《棟仁的時光》於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點半播出,《飛虎之潛行極戰》卡士陣容鼎盛,包括 : 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王敏德、吳岱融、伍詠薇、陳凱琳、高海寧、梁烈唯等等,劇情講述飾演高級警司的吳岱融為破案而搭上黑幫頭目女兒伍詠薇,並育有一子黃宗澤,其後吳岱融跟龔慈恩結婚並誕下兒子吳卓羲,兩個同父異母兄弟各自面對感情困境的同時,亦被迫走上不同道路對立交鋒……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角色對照表

演 員 演 員 演 員
苗僑偉 聶宇航 伍詠薇 盧曼娜 飛虎隊
黃宗澤 高家朗 龔慈恩 李美蘭 黃文迪 尤允浩
吳卓羲 高家俊 劉美娟 余慧貞 吳卓衡 區振傑
張兆輝 雷焯鋒 張景淳 余卓耀(可樂) 趙勁皓 吳柏威
王敏德 戴德敬 吳思佳 聶雪盈 林景程 石偉倫
吳岱融 高逸泰 鄭雪兒 鄭雪兒 郭子豪 白豪天
梁烈唯 Kenny O 謝東閔 區志海
王敏奕 戴以菲 高海寧 霍惠芸 謝可逸 盛皓沂
黃智雯 張慧珊 周志文 李子毅 梁裕恆 張可程
陳凱琳 莊雅璇 陳國峰 何奧巴 伍禮騫 李國龍
何佩瑜 凌文洛 劉溫馨 陳沅瑩 王哲夫 龔浩然
陳山聰 黃榮賢 李天縱 鄧紫晴 莫凱崴 鄧如飛
黃子恆 盧國斌 王瑋彤 梁君政 姚偉濤 葉梓軒

故事大綱

年輕時代的高逸泰(吳岱融飾)被警隊委派混入黑幫做臥底,黑幫頭目的女兒盧曼娜(伍詠薇飾)對他一見傾心。逸泰早已訂情於單純的李英蘭(龔慈恩飾),但為了早日破案,他假意搭上曼娜,從此在幫派中扶搖直上。最終在一次黑幫廝殺中,逸泰除去曼娜的黑幫世家,曼娜生死不明。好兄弟聶宇航(苗僑偉飾)知道逸泰和曼娜的私情,以及二人的初生兒子高家朗(黃宗澤飾)。逸泰將家朗帶回家,英蘭亦為逸泰誕下一子高家俊(吳卓羲飾)。家朗血統中的原罪令他未能在父愛下成長,但家俊同樣沒有得到逸泰的溺愛,反而吃盡苦頭。兩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在成長過程中積累不少矛盾,並不約而同跟宇航發展出亦師亦父的緊密關係。

在授勳典禮上,原本歡天喜地的高級警司高逸泰,卻未知已步入一個計劃了三十年的復仇大計中。逸泰被人脅持,O記高級督察高家俊眼見父親身陷險境束手無策,千鈞一髮之際,任職飛虎隊的大兒子高家朗以精準槍法相救,然而這一發子彈牽起了高家埋藏已久的心結。警隊的臥底接連被殺,新型毒品泛濫,恐怖組織來勢洶洶……在錯縱複雜的事件中,警司聶宇航竭力搗破背後惡勢力,家朗、家俊兄弟各自面對自己感情困境的同時,亦被迫走上不同道路對立交鋒……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一集 (05/14) 逸泰被脅持

雷焯鋒(張兆輝飾)、戴德敬(王敏德飾)帶領高家朗、戴以菲(王敏奕飾)等一眾飛虎隊員進行訓練,焯鋒更指會推薦高家朗(黃宗澤飾)考升級試。高級警司高逸泰(吳岱融飾)出席授勳典禮,但收到訊息指他將會當眾裸跑;逸泰致電好友警司聶宇航(苗僑偉飾),宇航指其子高家俊(吳卓羲飾)負責現場保安。歹徒在多處放置炸彈,指明要逸泰當眾講出他的愛情故事。飛虎隊奉召增援,逸泰授勳後被迫在台上說出自己曾有另一段情,但歹徒仍引爆炸彈。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二集 (05/15) 家俊被調當文職

飛虎隊和毒販在碼頭駁火,家俊見到可樂(張景淳飾)逃走擅自離隊追截。宇航指家俊這次處事不當,把他調往當文職。神秘人Kenny(梁烈唯飾)往地下賭場找可樂,提出合作計劃。宇航的女兒聶雪盈(吳思佳飾)學成歸來,欲與契哥家朗見面。近月有多名警方臥底被黑幫發現,遭家法處置。家俊聯絡臥底追查逸泰被脅持一案,結果二人在電車上被追殺。焯鋒特訓飛虎隊員時指派以菲做隊長,眾男隊員不服。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三集 (05/16) Kenny假扮醫生對付榮賢

焯鋒帶領飛虎隊進入舊廠房救人,破門入內時發生多次爆炸;最終飛虎隊員救出已奄奄一息的榮賢(陳山聰飾)。Kenny假扮醫生入對付榮賢,家俊追Kenny在街上引起混亂;有汽車把途人撞倒,家俊叫路過的莊雅璇(陳凱琳飾)幫忙救人。宇航跟下屬研究歹徒動機,並讓家俊取回佩槍。焯鋒回歸飛虎隊工作,不斷以操練去麻醉自己。家朗見到新街坊曼娜(伍詠薇飾)的流動小食檔被人搗亂,馬上上前協助收拾。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四集 (05/17) 家朗發現逸泰的舊聞

逸泰用槍指着梓堯,要他一起抓出策劃對付臥底的幕後歹徒。家俊跟下屬何奧巴(陳國峰飾)一起守候可樂出現,但可樂成功逃去。梓堯帶逸泰來到一工廠大廈,Kenny不現身用遙控投影機與他們對談。家朗依照他救榮賢時見到的一組數字到圖書館借書,並找到一張字條,上面寫了另一組數字。雪盈告訴家朗,那是圖書館中有關舊報紙的菲林編碼。家朗往圖書館查看,發現了逸泰的舊聞。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五集 (05/18) 可樂墮樓死亡

宇航終找出可樂,要脅他說出策劃連串事件的幕後人,但可樂失手跌下大街死亡,令O記同僚以為可樂的死跟宇航有關。家俊往取可樂的驗屍報告時重遇雅璇,方知道對方原來是法醫。宇航到停車場泊車時遇,電單車手持刀追殺受了傷,逸泰叫宇航不要再追查臥底被殺事件。飛虎隊進行拯救人質的特訓時以菲意外受傷,飛虎隊員往醫院探望以菲,竟看到上司德敬出現。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