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

《飛虎之潛行極戰》劇情第19-20集 | 家朗向焯鋒開槍

劇情

廣告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19-20集劇情講述家朗為求得到國斌信任,被迫向焯鋒開槍,焯鋒中槍昏迷。家朗亦不想連累以菲,跟她提出分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十九集(06/07) 家俊撲擊聯運

家俊跟一班O記同事開會,想全面撲擊聯運,宇航叫他要細想一下。此時,哲琛出現,哲琛要家俊打擊毒品集團以儆效尤,宇航擔心家朗和家俊兩兄弟會在行動中正面衝突。家朗私下與宇航見面,指國斌要他殺焯鋒,家朗叫宇航將一個匙扣交到焯鋒手上。

家朗被迫槍擊焯鋒

焯鋒跟慧珊約會時拿出戒指求婚,卻遭國斌帶隊伏擊,焯鋒拚死保護慧珊。國斌在一班手下面前,要家朗殺死焯鋒,兩名飛虎無奈激戰對打。早已被打至重傷的焯鋒,當然不敵家朗,不支倒地。

家朗早有準備

此時,慧珊發現焯鋒緊握家朗悄悄給他的鎖匙扣,內裏有字條寫下急救方法。宇航得悉焯鋒中槍昏迷後心生內疚,慧珊十分憤怒,質問宇航一切是否早安排好的,宇航無可奉告。

家俊立功成警隊新星

家俊成功搗破「紫水晶」工場立了大功被追捧為「警隊新星」。製毒工場被搗破,損失慘重,國斌怒打Kenny洩憤。國斌下令把內鬼找出來跟家朗起衝突,曼娜居中調停。

家朗跟以菲分手

家朗偷偷探焯峰,見他仍然昏迷, 十分難過。離開醫院時,家朗碰到以菲,以菲表示願意跟他分擔。家朗不想連累以菲,跟她提出分手,各有各路。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二十集(06/08) 以菲崩潰大哭

家俊被宇航怒斥,著他要臨崖勒馬,但家俊聽不入耳,二人不歡而散。以菲維護家朗,在課堂上與父親德敬產生衝突,終於崩潰大哭。

家俊對文洛由憐生愛

文洛失去了國斌的信任只能躲起來,希望避過追殺。文洛在家俊溫柔照顧下,終於敞開心扉,向他道出自己的悲傷過往。家俊對文洛由憐生愛,二人成為戀人。

家俊升職

家俊升職成為總督察,準備向地下社團作出大規模掃蕩。哲琛帶家俊到新辦公室,原來就是逸泰從前的辦公室。

兄弟相遇

兩兄弟再次相遇,家俊嘲諷家朗帶着一大票小混混,家朗諷刺他整天出現在電視新聞上。宇航及時趕到,才令二人不致大打出手。

逸泰見宇航

逸泰要求見宇航,表示有曼娜的情報,但要求宇航要保護英蘭以及帶信給家俊,雙方最後達成協議。

家朗試探曼娜

家朗重遊舊居一帶,巧遇曼娜,母子重拾當日街頭情懷。家朗試探曼娜,想知道更多她和恐怖分子合作的細節,曼娜說以後會告訴他。

Kenny暗中監視家俊汶洛

家俊買好機票,承諾完成工作後放一個長假,帶文洛出國旅遊。汶洛滿心歡喜,自覺終得到幸福,誰料Kenny已在暗裏窺探一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