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 Marvel為電影愈操愈Fit!將在《復仇者4》登場 一個女人救全家?

Captain Marvel為電影愈操愈Fit!將在《復仇者4》登場 一個女人救全家?

劇情

廣告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4月25日於香港上映,繼續勢如破竹,另一邊廂大家已經開始熱烈討論漫威電影宇宙新角色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而《驚奇隊長》早已於今年初開始開機拍攝,由28歲的奧斯卡影后Brie Larson來飾演這位新女性超級英雄Carol Danvers,她更會是Marvel Studios電影世界裡從未曝光的女性超級英雄,漫威老闆Kevin Feige和眾導演、編劇都一再強調《驚奇隊長》這個角色的重要性以及她強大的超能力,讓電影媒體猜測「驚奇隊長」Carol Danvers將成為漫威電影宇宙下一個階段的主力。

撰文:Juksy、素岐@Central|圖片:Instagram、Twitter|編輯:素岐@Central

Captain Marvel將於復仇者4登場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勁破香港史上開畫週票房紀錄,開畫一週票房衝破8600萬,7日更打入香港史上10大最高票房榜第十位,徹底改寫票房歷史。

另一邊廂相信大家同樣期待Captain Marvel的出現,在2016年的comic con中,Marvel Studios已確認Captain Marvel會由Brie Larson飾演,《Captain Marvel》是Marvel首套女性超級英雄電影,並夾在《復仇者聯盟3》上下集之間上映,看來《Captain Marvel》的劇情意義重大!Kevin Feige在訪問中曾經表示,Captain Marvel的戰鬥力高,更是史上最強大的角色!令人更期待這個角色的出現!

Captain Marvel的原名是Carol Danvers,是地球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一次意外令她在宇宙邊境獲得超能力,因此她亦是個穿越地球與宇宙的角色。

在曝光《驚奇隊長》第一套綠色連身戰袍之後,Brie Larson今周於片場穿上了復古的圖案TEE配牛仔褲和靴款的穿搭,原來是因為《驚奇隊長》故事時間線設定為 1990 年代來介紹Carol Danvers的起源故事,因此她也要穿著90年代的衣服。

同時這位被漫威老闆稱為「戰鬥力超強」的女性超級英雄,Carol Danvers在18歲時就加入美國空軍,之後更一直在美國政府單位晉升,同時她會愛上由Jude Law飾演的初代驚奇隊長Mar-Vell,因此《驚奇隊長》劇組特別讓Brie Larson到美國知名的奈利斯空軍基地進行參觀和訓練,洛杉磯拍攝《驚奇隊長》在軍隊的電影畫面。

Click入條片即看驚奇隊長的拍攝畫面

事實上Brie Larson為了拍攝《驚奇隊長》的動作戲,在這幾個月以來都進行了高強度的健身課程,不僅以鐵鏈掛在腰部來做掌上壓,拉單槓的肌肉訓練也完全沒有開玩笑,透過影片可以看出Brie Larson的身材曲線鍛鍊得相當勁。

也可以得知她為了詮釋這位漫威女性超級英雄有多麼拼命,《驚奇隊長》預計於 2019 年 3 月 8 日上映,這部成為漫威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 solo 電影。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