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in Paris

Emily in Paris 第二季落實拍攝!Season 2你要知的劇透情報⋯⋯

劇情

廣告

《Emily in Paris》Season 2終於落實開拍!Netflix在11月透過演員及角色的社交媒體,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宣佈劇集將會開拍第二季,更由Emily的「上司」Sylvie發出電郵,半踩半讚地說Emily工作表現不錯,所以會延長她在巴黎的合約,還說了一句「We love havingEmily in Paris」⋯⋯

文:東方新地

Emily in Paris Season 2 關於第二季的角色、取景以及劇情⋯⋯

由Lily Collins主演的Netflix愛情劇集《Emily in Paris》,由劇情、角色、到中穿搭都引發話題!收視高開,開放式結局,最令人期待係下一輯劇情走向⋯⋯

We love havingEmily in Paris ⋯⋯但請別讓她知道

今日Netflix終於落實《Emily in Paris Season 2》將會開拍,公布的方式也別開生面,由一封「公司信」開始:

Emily in Paris Season 2
Netflix 以戲中Emily法國公司SAVOIR老闆Sylvie的角色發公開信,宣布劇集將會續拍⋯⋯踩半讚地說Emily工作表現不錯,所以會延長她在巴黎的時間,但都希望她能「更融入當地文化,以及學些基本法文。」最後更叮囑大家不要跟Emily說「我們都想Emily留在巴黎!」
Emily in Paris女主角IG
Emily in Paris女主角Lily Collins IG 的追蹤者曝增人數超過100萬!

Emily in Paris「好事成雙」法文點講?Deux is always better than Un…

Lily Collins在IG也發布了預告片,與一眾角色,在家拍攝教大家如何用法文去講好事成雙「2」(Deux):

Emily in Paris 第二季落實拍攝!Season 2你要知的劇透情報⋯⋯

Q1. 開拍日期及上映日期?

Netflix在2020年 11月11日公布將會開拍 Emily in Paris第二季,據報劇集將會在今年尾開鏡,跨年拍攝;上映日期尚未公布,不過按照第一輯的受歡迎程度,加上每集大約半小時的篇幅、後製成本不高,劇迷預料最快在下年暑假前有機會跟大家見面!

Q2.參演角色及人物關係?

《Emily in Paris》的主創人Darren Star 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曾透露早已計劃好劇中人物在下一季的命運,例如Emily 在第二季中會發展出更精彩的「巴黎人生活」、比第一季更能融入當地生活節奏,Gabriel 與 Emily 的愛情故事發展當然也不會如想像中順利;至於甚為搶戲的「惡頂上司」Sylvie Gratea其實還有更多發展空間,編劇計劃將他的角色發展得更立體,至於Emily好友Mindy的歌唱事業與感情世界,也將有更多披露。

Q3.取景地點跳出巴黎?

女主角Lily Collins早刪在不同的訪問中曾透露,「如果劇集有第二季」,Emily好有機會因工作關係走訪歐洲其他國家!不過亦有可能去法國的不同城市,例如南法,又或者Gabriel的家鄉「諾曼第」⋯⋯不過這些計劃還取決於covid-19肺炎疫情,如果封城狀況加劇或持續,外景可能要靠綠幕取締也說不定。

Q4.《Sex and the City》主角客串?

有人還建議,邀請 《Sex and the City》中的Carrie Bradshaw客串演出!這是因為《Sex and the City》跟《Emily in Paris》都是編劇Darren Star主創的作品,如果這能成真相信是一班Fans的願望,現年55歲的Sarah Jessica Parker 近年也有在HBO連續劇入面當主角,是否願意做「串星」,就要考驗Darren Star與她的友情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