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殺手 陳豪 黎耀祥 李佳芯 劇集 劇透

【殺手】第16-20集劇透:李佳芯否認戀上陳豪、黎耀祥Man爆帶江美儀散心

劇情

廣告

TVB劇集《殺手》除咗劇情誇張充滿動作元素,人物的感情線都大玩三角戀!雖然上星期李佳芯陳豪酒後亂性,但為咗好姊妹高海寧而否認戀上陳豪。至於龔嘉欣不斷死纏黎耀祥,原因又是否同「情」字有關?劇情進入第三周繼續帶比觀眾更多驚喜。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電視

殺手》第十六集 (07/20) 龔嘉欣死纏黎耀祥

閻武發現淑嫻因耀漢的病缺錢,冒險接下高風險訂單,弄得一身傷。易蘭稱要住進閻武家,還替他推單。向茜找蘇菲亞申請成為殺手經理人取代查理,可是她未能完成考驗。易蘭因另一位殺手插手而未能完成訂單要求,與玉蓮理論卻不果。耀漢及後離世,易蘭建議閻武趁機會跟淑嫻一起。閻武一直致電淑嫻沒人接聽,闖進其家只見……

tvb 殺手 陳豪 黎耀祥 李佳芯 劇集 劇透
易蘭稱要住進閻武家,還替他推單。

殺手》第十七集 (07/21) 黎耀祥帶江美儀去台灣散心

閻武帶淑嫻離港散心,當地有流氓認得閻武襲擊他,期間遇上雅雯。閻武本打算向流氓解釋當年的誤會,卻因愧疚不敢見他。閻武買醉自責,翌晨淑嫻成功游說流氓與閻武見面,讓閻武當面道歉。玉鳳苦着臉光顧咖啡店,原來他正為疑似涉及殺手的兇案苦惱。向茜與森森擔心玉鳳會查出喬星,森森把玉鳳的證據偷走,但原來玉鳳已另存證據。喬星召集眾人開會,商討對策……

tvb 殺手 陳豪 黎耀祥 李佳芯 劇集 劇透
閻武帶淑嫻離港散心。

殺手》第十八集 (07/22) 羅蘭出手訓練李佳芯

祥法欲購入一間戲院,正與業主洽談的對頭不肯放手,祥法改要啟揚幫忙收購。蘇菲亞欣賞向茜,主動教她學用暗器。雅雯向閻武借錢,閻武發現她染上毒癮。有訂單要求易蘭與喬星合作,向茜到現場交收重要物件卻遇槍手,易蘭質疑向茜的能力。國標奉祥法之命行動卻失敗,被警方通緝,蘇菲亞勸玉蓮不應干涉。向茜收到喬星的禮物大喜,森森卻憑禮物盒猜到二人正在交往……

tvb 殺手 陳豪 黎耀祥 李佳芯 劇集 劇透
蘇菲亞欣賞向茜,主動教她學用暗器。

殺手》第十九集 (07/23) 李佳芯否認戀上陳豪

向茜慌張解釋與喬星只是僱傭關係,森森亦發覺自己對喬星的感覺。玉鳳堅持殺手集團的存在,因而跟蹤國標。閻武聽到啟揚傳給素之的語音短訊中,傳出祥法的聲音,於是答應天紅邀約。閻武的觸覺為祥法脫險,祥法決定聘用他。向茜自覺是連累,向喬星提出分手,喬星為了她向查理提出退休要求。喬星偕向茜外出,被森森偶然撞破。祥法要對手下行私刊,素之出口阻止,閻武見狀要將她帶走……

tvb 殺手 陳豪 黎耀祥 李佳芯 劇集 劇透
向茜慌張解釋與喬星只是僱傭關係,森森亦發覺自己對喬星的感覺。

殺手》第二十集 (07/24) 高海寧好心接濟江嘉敏

喬星拉雅雯到森森的家暫住,森森於日間還帶她到廟內看顧。祥法邀查理及喬星過檔,查理拒絕後與喬星遇上高空擲物。喬星怒極,找祥法表明拒絕合作。戲院被祥法的對頭成功購入,閻武將他帶到祥法面前,怎料祥法要啟揚與對頭私下決鬥……淼淼氣走了雅雯,喬星猜出其所在,並勸雅雯放下重新開始生活。喬星收到祥法電話,指已捉走雅雯……

tvb 殺手 陳豪 黎耀祥 李佳芯 劇集 劇透
淼淼氣走了雅雯,喬星猜出其所在,並勸雅雯放下重新開始生活。

相關文章:《殺手》1-30集劇情故事大綱 黎耀祥、陳豪兩大視帝聯手鬥戲 視后李佳芯解封之作

殺手》人物關係:神秘職業「殺手獵人」

這是一個發生於抽離世界的殺手故事︰曾被尊稱「閻王」的閻武(黎耀祥飾),闖禍導致家散人亡,淪為低端殺手,造就神級殺手「Zero」喬星(陳豪飾)崛起,殊不知二人曾各自因台灣富商柯正雄(林利飾)而改寫了命運……閻武幸有知己鳳姐姚淑嫻(江美儀飾),成為他與女兒閻素之(麥明詩飾)的聯繫橋樑,卻不幸被行事乖張的女殺手易蘭(龔嘉欣飾)纏着,叫苦連天。喬星開設咖啡室作掩飾,聘請了單親媽媽錢向茜(李佳芯飾),並心儀身分撲朔迷離的廟祝林森森(高海寧飾)。「殺手獵人」出現,迫使閻武與喬星來個生死對決……

TVB新劇《殺手》人物關係圖
TVB新劇《殺手》人物關係圖

主題曲 《無私者》、片尾曲 《最遠的距離》

主題曲 《無私者》

主唱 吳業坤

作詞:楊熙 作曲:徐洛鏘
編曲:徐洛鏘
監製:何哲圖、韋景雲

從未問罪或沒有罪
我不需悲哀或流淚
我眼裡有蒼生沒有誰
沒時候沒半刻考慮

從未問累或未覺累
我不需休息或酣睡
過去沒證據
如沒有擦過似太虛

弱肉強食裡
有些悲傷不會減退
仁念或殘酷
自有代價相對

生於世界裡自有規矩
死於冥冥裡自有秩序
躲於暗角裡亦有規矩
是留要是退亦是聽隨
生於世界裡自有規矩
死於冥冥裡自有秩序
躲於暗角裡亦有規矩
永別要揭下那各自的面具

片尾曲 《最遠的距離》

主唱 吳若希

作詞:張美賢 作曲:張家誠
編曲:張家誠
監製:何哲圖/韋景雲

行人裡看著你飛 如何伸手留住你
兩個世界差天與地
如同是漆黑 偷戀上白晝
遠遠靜待臨近再退避

平行線哪樣串起 同行一刻仍是美
再繼續也許會傷悲
最親暱的瞬間 亦相差千百萬里
注定無運氣走入你心扉

如一個短速假期 原來是空歡喜
如一切都有限期 才明白衝不開這顧忌
最遠是這一種距離
看見亦聽到 但卻愛不起
明知道差天與地 還情願不一起
何不趁將到限期 能逃避快出走這禁地

你隔著最飄忽距離
快降落我心 下秒鐘 又再轉身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