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場美奈2nd写真集 34E魔鬼身材的前AKB48成員

正妹
擁有34E魔鬼身材的大場美奈在11月中推出第二本寫真集,繼去年8月推出處女寫真集大賣後,大場美奈今年再接再厲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在這本寫真集中,她以疫情下「Stay Home 」為主題,沒有其他工作人員,只和女攝影師一對一朝夕相處,大玩休閒又赤裸裸的家居風格⋯⋯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大場美奈出道11年 AKB48成員出身

大場美奈2009年她以AKB48成員身份入行,到2014年正式移藉到AKB48的姊妹團SKE48,並在翌年開始擔任SKE48的Team KII隊長,之後她的人氣逐步高升,曾在前年AKB人氣總選中打入十大,位列第八名。

今次寫真集雖然缺乏靚景,但焦點更集中於大場美奈在家中的各種性感打扮上。
今次寫真集雖然缺乏靚景,但焦點更集中於大場美奈在家中的各種性感打扮。
大場美奈
新作11月18日正式上架!

寫真集疫情做主題 「Stay Home」親蜜私影

大場美奈擁有34E魔鬼身材,去年8月推出處女寫真集大賣後,大場美奈今年再接再厲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在這本寫真集中,她以疫情下「Stay Home 」為主題:

大場美奈2nd写真集 34E魔鬼身材的AKB48成員

大場美奈拍攝時和女攝影師同住一室朝夕相對,在鏡頭前展現出她最自然和真實的一面。
大場美奈拍攝時和女攝影師同住一室朝夕相對,在鏡頭前展現出她最自然和真實的一面。
雖然全程在家中拍攝,但寫真中亦有大場美奈穿著比堅尼的性感造型。
雖然全程在家中拍攝,但寫真中亦有大場美奈穿著比堅尼的性感造型。

大場美奈首本寫真集 賣南半球

重溫大場美奈去年首本寫真集,全書在夏威夷取景,上架一星期便決定加印,更登上「Oricon寫真集排行榜」第2位!作為處女寫真集,已經瞓身博到盡,有不少大膽甫士,包括側身晒半球、露玉背等畫面:

大場美奈首本寫真集
大場美奈首本寫真集

大場美奈2nd寫真集
日本發行日期:11月18日
定價:1,980日圓(約146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