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韓國女團多外援 唔止周子瑜一個 細數6大非韓籍女團成員

正妹
韓國女團近年來的競爭愈來愈激烈,而且當中的成員亦逐漸走向國際化,讓其他亞洲地區並有興趣加入韓娛圈中的女生,有多一個機會,而當中最為人熟悉莫過於「台灣美人」周子瑜BlackPink的跳舞女王Liza等,但其實除了她們外,還有很多外援,現就和大家數數6大非韓籍女團成員吧!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IG

韓國女團外援點止得周子瑜一個 6大非韓籍女團成員!

TWICE –周子瑜(台灣)

於1999年台灣出生的周子瑜,在2012年因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在台南美思表演藝術中心中被JYP娛樂發掘,曾先後兩次到韓國試鏡,成為JYP娛樂的練習生,事隔三年後,她參與由Mnet與JYP娛樂合辦的實境節目《SIXTEEN》中,不幸在最後一集被淘汰出局,可是她因在節目中的實力增長得最多而成為最終追加成員,並因此而能加入TWICE,成為團中一員。此外,在2018年底時,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全球最美臉孔排行榜」中,子瑜獲得第二名。

韓國女團

 

 

韓國女團

 

韓國女團

BLACKPINK– Lisa(泰國)

著名女團BLACKPINK中的Lisa是個泰國人,生於1997年並曾用名布蘭布里亞·瑪諾班,父親是個泰籍瑞士人,是世界認可的頂級泰國菜大廚,未入行時,Lisa曾在泰國與BamBam(即現時JYP娛樂旗下男團GOT7的現任成員)以及Ten(即現時SM娛樂旗下男團NCT U的現任成員)均同屬於「We Zaa Cool」舞團,隨後在2010年時YG娛樂在泰國舉行選拔賽,Liza獲得首名而成為海選唯一入選的參賽者,翌年便加入YG娛樂開始練習生的生涯,YG的創辦人梁鉉錫更高度評價,指她是YG 20多年來首個出道的外國歌手。直至2016年,BlackPink正式成立,Liza便成為團中其中一員。

 

 

CLC –莊錠欣(香港)

非韓裔女團成員中,香港代表莊錠欣(Elkie)又怎可以沒有呢?童星出身的她,曾攝如《怒火街頭》、《飛虎》、《法網狙擊》、《愛‧回家》、《On Call 36小時II》等無數TVB的劇集,而在2015年時,Cube娛樂在海外舉辦公開選秀時,Elkie成功獲得練習生資格,翌年更以韓國女子組合CLC擔任領唱一職,正式出道。

 

 

 

韓國女團

 

 

 

(G)I-DLE –Minnie(泰國)、葉舒華(台灣)、宋雨琦(北京)

(G)I-DLE是現時韓國Cube娛樂旗下的6人女子組合,當中的成員除了趙美延、徐穗珍、田小娟是韓籍外,另外三名都是來自亞洲其他地方,如泰國的Minnie、台灣的葉舒華及北京的宋雨琦,當中各人各有所長,而Minnie、田小娟和宋雨琦均是在2014年參加Cube Star World Audition的選拔賽,從而加入團。

韓國女團
(G)I-DLE – Minnie
韓國女團
葉舒華

 

 

韓國女團
宋雨琦

 

 

韓國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