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

傅嘉莉睇日本地震新聞失言認無腦 網民鬧爆:無上過常識堂

娛聞

廣告

很多時候藝人的一言一行都需要很小心,一個不小心禍從口出,就會形象「插水」,藝人傅嘉莉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日本大阪在昨天發生6.1級大地震,造成多人傷亡,但傅嘉莉在IG上失言睇地震新聞話:「好得意」,被網民瘋狂「鬧爆」!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連登截圖

傅嘉莉睇日本地震新聞失言認無腦 網民鬧爆:無上過常識堂

在6月18日早上日本大阪發生6.1級地震,造成多人傷亡,情況讓人擔憂,不少當地旅遊的香港人都紛紛向家人保平安。藝人傅嘉莉、阮小儀、金剛等人當時也身在日本拍攝最新一輯的《街坊廚神》,當中傅嘉莉(Kelly)在地震第一時間在IG上傳了一條story,豈料無意失言引來大批網友「狂插」,事後在IG道歉。

Kelly當時上載了多段有關地震的短片,等網友更清楚當地情況,不過在其中一段拍著電視機畫面的短片聽到Kelly說:「好得意呀啲新聞,畫面喺度震㗎,好搞笑」由於是次地震造成多人死傷,Kelly用「好得意」來形容這次的天災,被網民指超冷血。

事後Kelly知道自己失言後就馬上刪掉段片,並在IG公開道歉說:「對唔住!引嚟咁大的誤會,係我唔識表達,唔夠智慧,無危機意識。之後再睇新聞知道有傷亡,先意識到這是一場很嚴重的天災」,所謂禍從口出,覆水難收,相信這次讓網民對她的形象有很大的影響。

網民留言狂插

關鍵詞
傅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