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

3.0傅穎再進化?拍抖音被網民笑:鼻窿好搶鏡!

娛聞

廣告

傅穎(Theresa)自從北上發展後已經很少在香港出現,只能在社交網站看到Theresa的靚樣,不過Theresa一直被指樣貌不斷進化,最近拍攝的抖音短片中更被指「再進化」,到底幾時才會變成完全體?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微博、Facebook

傅穎再進化?拍抖音被網民笑:鼻窿好搶鏡!

2013年起開始轉移重心到大陸發展的傅穎(Theresa)經常被人指樣貌進化,每次五官都愈來愈精緻,雖然多數在內地拍電視劇或電影,但有時都會回港出席活動。對於「進化論」Theresa一向都是以「化妝」來解釋,列牌否認。

早期上載的自拍照更被網民指整到同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icca有9成相似,看來化妝真係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樣貌,正如子華神所說,化妝其實等於「偽裝」,是易容術的一種。

再看看以前的照片對比,氣質外貌都完全不是同一回事,到底是整容還是「偽裝」就等大家來討論啦。

在大陸爆紅超多人上癮的抖音神App連很多明星都忍不住玩埋一份,Theresa當然都要趕上大陸潮流,最近上傳了一條抖音短片,是早前很流行的「學貓叫」,不過網民注意力放在了傅穎的「鼻窿」上,笑指「鼻窿係咁搶鏡」。

的確很難忽略掉她的鼻窿,就算穿條大紅裙都被「鼻窿」搶了鏡。網民留言「整容大媽」、「套衫想點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