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君雅

網傳利君雅將遭被炒 港台澄清:原班人馬繼續做!

娛聞

廣告

被封為「新聞女神」和「民主女神」的利君雅,於星期一(7月22日)出席林鄭月娥及一眾司局長的記者會上,妙語連珠地詢問林鄭,成功在近期令她人氣大增。而又有「P牌連登仔」在討論區開Post,表示收到風利君雅將被炒,隨後港台立即澄清。

撰文:白仔丨圖片:連登、節目截圖

網傳利君雅將遭被炒

昨日於連登討論區上,有人開了一個名為「收到風,香港電台準備炒利君雅」的post,其post負評數直升5000。而Post內容就是關於利君雅被「照肺」,「解僱信」都已經準備好。即表示利君雅即將面臨被炒風險。

而底下不少巴絲打都認為就算利君雅被炒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大家都認為這等人才無論去到哪兒也不會被埋沒。更有人即時提出「立場有請人」,建議利君雅前往立場新聞工作。

亦有網民指出:「頭條新聞都播得,咁都炒」、「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不少網民都此為利君雅不會遭港台解僱。對港台來說,利君雅就如「寶藏」一般存在。

更有人稱如有需要,可以為利君雅眾籌。看來各位網民都非常喜愛這個「民主女神」。雖然利君雅不是香港人,但她比香港人更「香港人」。

但原來這位P牌仔開的Post亦沒有「Fact Check」過,視點31的Facebook Page就在昨天開Post後,即刻在Facebook澄清「ps.《視點31》今集又完成!全組同事忙咗幾日,但得到大家支持,辛苦都值得!下星期二晚原班人馬又要繼續做!」,即證利君雅沒有被炒魷。

巴裔記者利君雅本來亦於TVB工作,其後轉到香港電台工作,不少網民都認為此舉十分明智。而目前亦因她在港台工作的關係,才能讓網民能夠看到她字字珠機的記者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