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延禧攻略,秦嵐,angelababy,黃曉明,跳舞

Angelababy同「黃曉明前度」同框內地節目!前度竟是《延禧攻略》中的她?網民:「看得尷尬癌要發作了!」

娛聞

廣告

在內地舞蹈真人show《新舞林大會》上,請來不少出名的藝人參與節目,最近《延禧攻略》及《如懿傳》熱播,更請來當中兩位「富察皇后」上節目。不過有觀眾發網民卻把焦點放在Angelababy的身上,到底是為何呢?原來《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秦嵐曾與baby的老公黃曉明有過一段情,這個老婆與前度同台的互動,成為大家的另一個看點。

撰文:CC@Central、STELLA|圖片:YouTube截圖、劇照|編輯:CC@Central

Angelababy同「黃曉明前度」同框內地節目!前度竟是《延禧攻略》中的她?

「黃曉明前度」就是《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秦嵐啦!秦嵐參與舞蹈真人show《新舞林大會》,雖然已經37歲,但是樣子跟身材卻宛如少女。

秦嵐與黃曉明的舊情

有傳秦嵐與黃曉明二人在拍攝《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的時候擦出愛的火花,在戲內飾演「知畫」的秦嵐認識了「蕭劍」黃曉明,後來事隔年二人再在古裝劇《龍票》裡合作便開始交往。二人曾一度傳得火熱,被大家認為是「金童玉女」。

當時更有傳聞指兩人已經買房準備結婚,但後來卻不了了之,據說兩人分手的原因是黃曉明出了車禍,可是秦嵐卻忙著拍戲,約3年戀情就畫下了句號。在多年後黃曉明也曾默認他倆這段感情,但兩人最終沒有走到最後。

Angelababy直稱讚秦嵐「跳得太美了!」網民:「看得尷尬癌要發作了!」

在節目中,「富察皇后」大跳火熱的爵士舞,十分性感。

節目上秦嵐完成舞蹈後需要接受踢館者的挑戰,當時只有baby未上台,那就是跟baby battle了!不知道這正室與前度的互動如何?

不過,不知道是否避開與老公的前度比賽,Baby最後決定放棄battle的機會,更直稱讚秦嵐「跳得太美了!」

Baby不吝嗇地稱讚對方的表演出色,還說自己「被電到了」!有網民笑稱:「看得尷尬癌要發作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HedZBBH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