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燕老公

司馬燕老公吳忠義與新歡峇里再婚 回顧由好先生到賤男演變史

娛聞

廣告

藝人司馬燕因癌症逝世3年,司馬燕老公吳忠義昨天就在IG發佈同現任妻子Beth婚禮的照片,有人祝福有人鬧,因為在司馬燕患病期間丈夫吳忠義對她照顧入微,二人本是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婦,後來卻爆出吳忠義在太太在生期間已經有一名交往5年的情人,令吳瞬間由暖男變成賤男,其後與小三鬧翻,再另結新歡,不少網民都替司馬燕感到不值。

撰文:C人會所 |圖片來源:微博、東方新地、IG、東星網|編輯:C Lam@Central

司馬燕老公與新歡峇里再婚 回顧由好先生到賤男演變史

藝人司馬燕2015年因癌症離世,一直陪伴在身邊而且照顧體貼入微的丈夫卻突然爆出婚外情,由好好先生頓時變成人人痛罵的賤男,雖然當事人發聲明表示與對方只是朋友,但小三Summer卻拿出多張二人親暱照片作為證據,事實是怎樣當然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不過吳忠義卻在妻子死後一年的忌日公布新戀情,確實令不少網民為司馬燕感到不忿,而且還在IG上放閃慶祝週年紀念。

現時的他似乎已經完全脫離喪妻之痛,重新投入另一段感情之中。之前又公開與新歡放閃,在IG上Post上大量甜蜜合照,果然吳先生都十分懂得討好另一半。昨日更和新歡步入禮堂,在峇里舉行婚禮,拉埋天窗。

看到他已經開展了新生活,有些網友十分替他開心,但有部分也為司馬燕痛心。

新歡極速融入家中

現在吳忠義不時帶女友Beth出席家庭聚會,不過看到她與司馬燕兒子的合照,好像仍未能得到他家人的認同,細仔的神情不知道是不喜歡爸爸的這位新女友,還是扮Cool。難怪在婚禮的時候細仔沒有出席婚禮,看來對後媽有點意見。

前任小三原是司馬燕閨密

司馬燕老公的情史最令人深刻的一定是當年和內地富貴小三Summer孫君子的緋聞。當時司馬燕一家到北京定居,認識了Summer,二人成為好友,還將她介紹給老公成為生意拍檔,怎料此舉卻變成引狼入室。傳聞Summer與吳忠義暗交5年,本來吳答應Summer司馬燕過身後便會與她結婚,怎料反口,令進擊的小三要站出來爆料,雖然吳忠義發出聲明否認,但Summer也提供不少親暱照作為證據,事實的真相只有當事人才知,外人也不便加以評論,但都替司馬燕不忿。

有如此親密的合照,說不是戀人的關係,也令人難以置信。

司馬燕老公狠撇火辣小三

小三Summer本身已經很有家底,加上身材火辣自然對自己信心爆棚,同司馬燕爭老公看似志在必得,不停向傳媒發放消息,又說自己很快就會和吳忠義結婚,由於小三太進擊,吳迫不及待要與對方劃清界線。

Summer 人如其名身材性格都火辣辣,最愛與異性貼頭合照。

Summer最終與吳忠義不歡而散,司馬燕離世不久後,便有傳媒拍到吳忠義跟新歡在街頭親熱,Summer馬上跳出來說吳在跟她交往期間就已經很花心,有很多女友,這個她也認得,其後發現點錯相,就評論對方外貌與司馬燕相差甚遠,彈吳的品味太差。

 

司馬燕為愛情放棄事業

其實Summer也說的沒錯,因為司馬燕年輕的時候真的很漂亮,身材也很火辣,80年代參選《香港小姐》入行,90年代拍攝性感寫真紅極一時,最後放棄事業與拍拖一年的商人吳忠義結婚,算是愛情至上的女生。

當年與拍拖1年的吳忠義結婚,一直都非常甜蜜,本來令人羨慕。

(兩個小朋友只是花童)

後來生了兩個可愛兒子,大兒子更是天才演員,9歲當童星與郭富城合作《父子》還奪得金馬獎,非常威水。

但司馬燕為了兒子的學業沒有讓他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幸好兒子也非常爭氣,在外國的名牌大學成績也不錯,而且小時候可愛,長大後也帥,媽媽可以放心了。

司馬燕患病後,兩個兒子都很貼心,經常陪伴母親,學業上也從未讓父母操心。

在司馬燕患病後期,吳忠義還帶她到古堡重拍婚紗照,慶祝結婚17周年,本來是大家眼中的好好先生,怎料事實確實如此大的改變。

向來愛美的司馬燕在生病時也堅強對抗病魔,只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悉心裝扮和她最愛的家人留下最後美好的回憶。

後來身體逐漸變差也保持樂觀的心態。

吳忠義偶爾也會發文悼念妻子,其實司馬燕都曾經擔心癡情老公會孤獨過下半世,但現在看來她不用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