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

2018 年「全球百大美男排行榜」提名出爐 香港得佢一個入圍?!

娛聞

廣告

「TC Candler」一年一度的「全球百大美男排行榜」又到了,雖然今年的結果還沒有公佈,但提名名單已經出現了,上年都有上榜的唯一香港男星王嘉爾都有提名,而今年話題度極高的內地男星吳亦凡都有被提名,上年排第1的BTS成員金泰亨卻好像不見蹤影,一起看看還有什麼美男提名吧!

撰文:C Lam@Central、乖乖隆地洞|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TC Candler

2018 年「全球百大美男排行榜」提名出爐 香港得佢一個入圍?!

今年的「全球百大美男排行榜」名單正在被提名,網民可以到TC Candler 的 YouTube 頻道為自己喜歡的偶像發聲,這次上榜的亞洲男星也不少,因內地節目《中國新說唱》再度成為話題人物的吳亦凡也有上榜,香港男星則是王嘉爾。兩人在上一年的「全球百大美男排行榜」中都有上榜,吳亦凡在上年的排名是60名,而王嘉爾則是35名,不知道今年又會是如何?!

被提名的還有韓國男團EXO的成員朴燦烈,是隊中「最長身」代表,身高超過185cm,五官精緻秀氣的燦烈一直人氣都非常高,加上超高的身高,在人群中都好難注意不到他。

同是EXO的另一個成員吳世勳也有被提名,擁有完美比例身材的吳世勳同時也擁有帥氣的外表,上一年的排行榜中吳世勳就取得了第9名,果然是名副其實的美男。

近年紅爆海外的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也有多名成員上榜,分別是隊長RM、領舞朴智旻、年紀最小的田柾國和年紀最大的金碩珍,田柾國在上年的美男排行榜中排第13,反而上一年排第一名的顏值代表金泰亨沒有被提名。

今年也是超級火紅的韓國男團Wannaone也有成員上榜,就是姜丹尼爾,在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獲得最終票選第1名,他的人氣高到甚至在出道到現在帶起了一陣「丹尼爾症候群」,所有用過的產品都成為熱門搜尋,人氣一時無兩。

重溫2017年全球百大美男排行榜

60位:吳亦凡

除了《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外,也參演了不少荷里活電影,如《星際特工:千星之城》的吳亦凡今年度排在第60位,但他並不是內地男星的第一名,敗給排在第45位,前「同事」EXO離隊成員鹿晗。

45位:鹿晗

35位:王嘉爾

香港唯一入選的男星,前香港男子劍擊(佩劍)代表隊隊員的王嘉爾在2014年加入韓國男團GOT7,今次更打敗了2名同樣進韓的內地男星。

27位:鐘鉉

韓團SHINee的成員,因患上了抑鬱症在12月18日了結自己的生命,TC Candler也特意在畫面上加入「Rest In Peace」的字句。

21位:高以翔

加拿大籍的台灣男藝人,也是榜上唯一一名台灣人,上年進入前10,得到第7位,今年度下跌了不少。

19位:太陽

韓團BIGBANG成員之一,在世界有十分高的人氣,雖然今年只有19位,但其實去年是排名第二的。

倒數最後5名

第5位:William Levy

古巴裔的美國演員,比較為人熟悉的作品有「生化危機」系列電影最終章-《生化危機:終極屍殺》中飾演喪屍獵人Christian。

第4位:James Reid

菲律賓裔的澳洲歌手,同時是演員,1993年出生,即只有24歲。

MEGA

A post shared by James Reid (@james) on

第3位:Armie Hammer

美國演員,曾在電影《社交網絡》一人分析2角,演出Winklevoss孖生兄弟,獲得多倫多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配角等多個獎項。

第二位:Jason Momoa

在《正義聯盟》中擔任「水行俠」一角,相信大家都還記得他滿身肌肉的半裸演出,比較有趣的是其實他和香港藝人徐錦江十分相似,不知如果徐錦江有份入選會排第幾?

和雷神ChrisHemsworth簡直是三兄弟!

第一位:V 金泰亨

韓國歌手藝名V的金泰亨在本年度得到了第一名!是韓團防彈少年團(BTS)的團員,BTS在2017年第45屆全美音樂獎上表演,其後因他的顏值轟動了歐美,相信是排名第一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