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神奇小子 蘇樺偉和蘇媽跟在戲中扮演自己的吳君如、梁仲恆在開鏡儀式中再次碰頭, 蘇媽更表示君如比自己年輕得多,有感 難為了君如。

媽媽的神奇小子|吳君如監製兼做蘇樺偉阿媽 蘇媽媽親自認證:勁似!

最新娛聞

廣告

由吳君如監製、尹志文執導,真人真事改編自前殘奧運會金牌得主蘇樺偉的勵志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正在上映中,當日舉行開鏡儀式時,一眾主演包括吳君如、錢小豪、梁仲恆(成年版蘇樺偉)、張繼聰、 胡子彤、吳肇軒、林家熙、馮皓揚(少年版蘇樺偉)、楊偉倫、鍾雪瑩等都有出席,電影現實版主角蘇樺偉及蘇媽媽也有來到現場參與電影開拍。

文:東方新地|圖:新傳媒圖片庫

《媽媽的神奇小子》勵志又感動 導演:好啱香港人睇

導演尹志文表示:「我畀蘇樺偉呢個人物嘅成長、經歷吸引我,好勵志。相信呢個勵志故事拍成電影,會好熱血、好有愛,好適合香港人睇。」為了解蘇樺偉母子的實況,身兼監製及主角的君如話:「拍攝前同蘇媽媽見面,問咗佢好多日常習慣、興趣嚟取經,當然今次並唔係模仿大賽,只係將收集返嚟嘅資料,編寫成一個完整嘅劇本。」

 飾演蘇樺偉的不同年紀的演員跟戲中父母吳君如和錢小豪合照,舞台劇演員梁仲恆(左三)、中學生馮 皓揚(右三)分別扮演成年版和少年版的偉仔,導演尹志文(右一)在片中起用了不少新演員及舞台劇演員參與演出。
飾演蘇樺偉的不同年紀的演員跟戲中父母吳君如和錢小豪合照,舞台劇演員梁仲恆(左三)、中學生馮皓揚(右三)分別扮演成年版和少年版的偉仔,導演尹志文(右一)在片中起用了不少新演員及舞台劇演員參與演出。(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日前勵志溫馨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舉行開鏡儀式,一眾演員及工 作人員祈求拍攝順利。
當日勵志溫馨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舉行開鏡儀式,一眾演員及工作人員祈求拍攝順利。(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飾演蘇樺偉教練的張繼聰,戲中帶領著一班運動員參賽殘奧會,對於演繹身體有殘缺的人,張繼聰話:「我搵咗物理治療師去理解本身角色嘅病導致肢體上缺陷,返屋企都不停練習,但發現要練習唔健全人士行路方法,真係會令肌肉勞損,所以每次練完一定要放鬆番啲肌肉。」
飾演蘇樺偉教練的張繼聰,戲中帶領著一班運動員參賽殘奧會,對於演繹身體有殘缺的人,張繼聰話:「我搵咗物理治療師去理解本身角色嘅病導致肢體上缺陷,返屋企都不停練習,但發現要練習唔健全人士行路方法,真係會令肌肉勞損,所以每次練完一定要放鬆番啲肌肉。」(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蘇樺偉感興奮 蘇媽媽:多謝吳君如飾演我

得知自己的故事被改編成電影,蘇樺偉本人也說:「好開心,希望可以鼓勵到別人,帶畀大家正能量。」至於蘇媽媽則表示:「飾演偉仔嘅演員,外形動靜都好神似,好多謝吳君如飾演我 ﹗」幕前幕後都一起為發放正能量,努力拍好這部電影 ﹗

蘇樺偉和蘇媽跟在戲中扮演自己的吳君如、梁仲恆在開鏡儀式中再次碰頭, 蘇媽更表示君如比自己年輕得多,有感難為了君如。
蘇樺偉和蘇媽媽跟在戲中扮演自己的吳君如、梁仲恆在開鏡儀式中再次碰頭, 蘇媽媽更表示君如比自己年輕得多,有感難為了君如。(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蘇樺偉向在戲中飾演其父親的錢小豪集郵,蘇表示非常開心自己的故事能拍成電影。
蘇樺偉向在戲中飾演其父親的錢小豪集郵,蘇表示非常開心自己的故事能拍成電影。(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即睇《媽媽的神奇小子》製作特輯(一)【吳君如與真蘇媽】:

《媽媽的神奇小子》製作特輯(二)【導演上篇】:

《媽媽的神奇小子》製作特輯(三)【媽媽的心聲】:

《媽媽的神奇小子》製作特輯(四)【電影中的蘇樺偉】: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