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今舖真係whatever it takes!美Fans終極目標係要「復4」睇足200次!

娛聞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自今年4月底上映後,一直都成為熱門話題,雖然上映至今已約有兩個月,與《Endgame》的消息如電影的拍攝地點、幕後花絮等逐漸放出,在全球票房方面亦已突破27億3400萬美元,直迫電影《阿凡達》(Avatar),而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名瘋狂Fans名為Agustin Alanis,已入場觀看不下百次,還表示最終極的目標是200次,有可能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Agustin Alanis Twitter、Marvel IGMarvel Facebook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瘋狂Fans最愛美國隊長 入戲院睇足125次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自今年4月底上映後,至今已約有兩個月,在全球票動方面亦已突破27億3400萬美元,與首位電影《阿凡達》(Avatar)僅差5300餘萬美元,不少影迷看到該個數字後,都紛紛繼續前往戲院支持,希望《Endgame》能成功奪得全球票房第一位。

 

儘管你看過2次、5次,抑或是10次,相信你入戲院觀看的次數絕不會比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瘋狂Fans Agustin Alanis,皆因由上映至今他已入場觀看達125次,而且他的目標更是震入場看足200次!完全展現「whatever it takes」精神。

 

 

 

 

Agustin Alanis每次入場觀看,都會與戲院的職員拍照並放上個人社交平台上,以示證明,雖然未知他是否真的能成功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中的「到戲院觀賞同一齣戲」的人士,但他絕對是全球入場觀看次數最多的人。

 

 

此外,他今次這個的行動還獲的家人的支持,在觀看第100次時,他與他的家人一同入場觀看。

 

 

在芸芸英雄當中,Agustin Alanis最欣賞的就是「美國隊長」Steve Rogers,特別是當「美國隊長」舉起雷神之鎚,以及在大混戰前說出的一句:「Avengers Assemble」都會令他感到熱血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