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婚禮 蔡依林 侯佩岑世紀破冰

心如婚禮 蔡依林 侯佩岑世紀破冰

最新娛聞

廣告

侯佩岑與蔡依林十一年前因周杰倫而反目,自此unfriend!昨晚在林心如及霍建華台北歸寧上相逢,由當地知名導演邱瓈寬(寬姐)陪伴下,二人終微笑合照,世紀破冰!

其他文章:

80歲大壽 四哥謝賢收乖孫親筆畫作

傳樊少皇欠債 JJ護夫:佢先係受害者

侯本想離開

據知,當晚侯佩岑本來有事要先行離開,坐於蔡依林身旁的寬姐即說:「好朋友,來一起拍合照!」蔡依林笑言:「沒事,沒事。」侯佩岑也微笑起來,隨即拍下這張世紀破冰合照!有指,侯佩岑和蔡依林因當年周杰倫而反面,從此斷絕來往,就算於公眾場合如頒獎典禮遇到,都當對方透明!如今大家感情各有出路,心結自然解開!

基仔到賀

歸寧宴上,古巨基跟太太亦前來祝賀,基仔與心如十五年前於劇集《情深深雨濛濛》分別飾演「何書桓」與「陸如萍」,兩人因此成為好友!對比番基仔同心如當年喺劇入面個樣,完全唔覺得佢哋有老過,無論友情及外形都不變。

咀足十秒

昨晚筵開30席歸寧宴,會場以浪漫粉紅及近萬朵鮮花布置,牆上有一對新人的英文名字頭W和R燈光投影,更有六層巨型蛋糕!歸寧宴開始時,一對新人穿上禮服上台致辭,霍建華表示:「認識好久,從無話不談的朋友變成戀人,現在結婚,很奇妙。」一對新人於全場起哄下咀足十秒,溫馨又浪漫!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