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水著, 夏天,夏日 ,泳衣 ,泳照 ,女星 ,靚相

【超多圖】咪神放暑假,我眼睛想旅行!張曦雯等20位女星性感水著大比拼 !

娛聞

廣告

夏日炎炎,在酷熱天氣下,相信大家都躲在室內開冷氣避暑!不過,一眾女星好似更嚮往陽光與海灘,穿上性感水著鍾意玩水消暑,並紛紛在社交網站上發佈靚靚泳衣相,大派福利!天氣這麼熱,讓雙眼吃吃雪糕也是好事呀!事不宜遲,就帶大家欣賞一下女星們的傲人身材吧!

撰文:Louis、CC@Central|圖片:Instagram|編輯:CC@Central

20位女星性感水著大比拼 任你睇到夠!

張曦雯

擁有33C上圍的張曦雯最近密密post泳照,享受陽光與海灘之餘,更發佈一張抱著BB的照片,更表示自己恨做媽媽!

其實小編都係BB,Kelly可以抱抱嗎?

陳婉衡

身為香港版Julia的陳婉衡,擁有36E傲人身材,如果比身材的話從來就沒在怕的,所以發比基尼照也是從不手軟的!

G.E.M

最近《中國新說唱》開播,雖然備受爭議,但身為製作人的G.E.M還是在百忙之中抽出閒暇出海享受日光浴。

倪晨曦

女神BB倪晨曦重來都不會吝嗇展示她的身材,她那大長腿絕對看得人鼻血直流!

林泳淘

林泳淘最近穿緊身背心不單止令《東張西望》收視急升,更把最近為TVB到外景拍攝節目的泳衣照發到IG上,讓夏日升溫!

吳千語

千語BB最近就迷上了滑水,頻頻在IG上發佈滑水照,曬身材!

何超蓮

不知為何,女神們都好像愛上了滑水,何超蓮也瘋狂在IG上秀自己的滑水照!嗚哇,為何蓮妹那麼美~

蔡思貝

瘋了,真的瘋了,怎麼連達哥都玩滑水了!哦不對,原來是蔡思貝啊!

陳瀅

陳瀅也「不執輸」,雖然沒穿比堅尼,但白滑美腿也相當吸睛!

雨僑

剛成為人妻的雨僑最近就忙著和老公羅力威去旅行,也許是結婚了,在照片的尺度也收斂不少。

吳海昕

莊端兒

擁有35E的莊端兒,穿每一套泳衣都好似快要「逼爆」的樣子,這身材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林芊妤

最近有咗BB的Coffee就話俾大家聽,懷孕又有什麼好怕的,有BB都可以騷身材!

湯洛雯

向來靠樣搵食的靚湯,雖然鮮有露身材的習慣,也難擋炎夏的熱力,露出事業線,大派福利!!

鄺潔楹

最近上映的TVB旅遊節目《兩日三夜》就有鄺潔楹的出現,相信大家晚上都很忙對吧!

伍樂怡

講起《兩日三夜》又怎可以不介紹另一位主持伍樂怡呢!雖然是落選港姐,身為大家心目中的「民選冠軍」絕對是又她的「過人之處」!

歐陽巧瑩

曾經主持過有大波工廠之稱的《兩日三夜》,歐陽巧瑩的身材當然了得,最近她也開始在IG上post泳衣照,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她更多的美美比基尼照了!

陳詩欣

莊思明

陳嘉莉

Kelly陳嘉莉最近去划艇,亦不忘在IG上發佈到泳衣照大曬玉背!

運動型女孩認真ch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