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費

徐錦江都要125萬!王祖藍拋離古天樂成條街! 27位明星代言費排名大公開 ! 第一名竟然係佢!

娛聞

廣告

每個當紅的明星都會有自己代言的品牌,不過每個明星根據曝光率、知名度等等,所收取的代言費都不同,有些甚至是差天共地,現在就為大家公開27位明星的代言費,有一些你都「估佢唔到」!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

27位明星代言費排名大公開

第11名

徐錦江125萬

大家對徐錦江最印象深刻肯定是星爺電影《九品芝麻官》中凶神惡煞的雷豹,還有《鹿鼎記》中的經典角色鰲拜,早前又被人惡搞「雷神」造型,但原來徐錦江本人是一名畫家,而且在藝術節很有名氣,因此醉心藝術,已很少出現幕前,但代言費依然有不少。

第11名

關心妍 130萬

已為母親的關心妍最近開始復出幕前工作,早前亮相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除了唱出經典歌《放生》、《你有心》等,居然還唱出關菊英經典名曲《講不出聲》,讓人不禁聯想回當年關心妍拿錯獎的烏龍事跡。

第10名

汪東城 175萬

第9名

黃聖依 325萬

白百何 325萬

黃宗澤 325萬

近幾年內,黃宗澤是無綫電視的常用演員,在2017年與無線約滿後就不再續約,《溏心風暴3》是他在無線的告別作,現在他加盟邵氏兄弟,主力在大陸發展。

他在內地的電視劇圈子中也是發光發熱,《飛虎之潛行極戰》中扮演四大男主角之一,還有尚未播放的大陸電視劇《奶爸當家》、《最好的我們》中都是擔任第一男主角,在內地的人氣比在香港高很多。

第8名

古天樂 400萬

古仔是近年香港電影的代表人物,他在2013年就已經創立了天下一電影公司,演出多部出色的電影,例如《掃毒》、《殺破狼》等,演技備受肯定。不過說起古天樂肯定會想起他那很普通的普通話,在代言過的百事可樂和YOKOHAMA輪胎廣告中以超爛的普通話說的對白經常被網民惡搞。

古仔在《殺破狼-貪狼》中親身上陣拍攝動作場面,而且憑藉這部電影獲得第十二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以及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奬。

第7名

田馥甄 425萬

女神田馥甄個人發展非常火紅,不僅演唱會和專輯大賣,而且最近也開始上內地的綜藝節目,人氣在兩岸三地迅速上升,品牌代言當然是一個接一個,代言費也要425萬之多!

劉濤425萬

陳偉霆 425萬

2013年進軍中國大陸市場,因為在《古劍奇譚》中所扮演的陵越而一炮而紅,之後參與多部電視劇,包括《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老九門》等,其中在《老九門》中飾演的張大佛爺也掀起網絡狂潮,人氣大增。

陳偉霆在內地更是潮流達人,不論是穿什麼都會帶起一陣熱潮,難怪很多服飾品牌都找他代言。

張家輝 425萬

張家輝是實力派演員,演技備受肯定,一開始以喜劇片為主,現在已經轉型,先後憑《証人》及《激戰》奪得最佳男主角的寶座,奠定一線的地位。

現在不僅是一名演員,他也開始以導演的身份去開拍一些電影,例如《陀地驅魔人》、《低壓槽》等,都是不錯的電影。最新的電影《沉默的證人》,與任賢齊的鬥法也值得我們去期待。

曾志偉 425萬

「獎門人」曾志偉在幕前露面的時間愈來愈少,有時會在綜藝節目出現一下,又或者客串一兩套電影,主要在幕後監製為主。講到獎門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代言品牌肯定是奇華餅家!

第6名

張藝興 450萬

Lay 以韓國男子組合EXO 出道,2015年設立個人工作室,是SM公司成立以來第一位獲得在中國開放自主發展權的中國籍藝人。他在大陸參與戶外真人秀《極限挑戰》,電視劇《好先生》、《老九門》等。人氣不斷上升。

今年為多個品牌進行代言,包括Converse、華為、雷朋、碧歐泉等,而且他還成為2018-2019年度格萊美音樂節中國官方唯一宣傳大使,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Valentino2019春夏男裝秀等。

梁詠琪 450萬

梁詠琪gigi最近重出江湖,5月份的《梁詠琪好時辰世界巡迴演唱會》讓一眾香港歌迷十分開心,畢竟上一次紅館演唱會已經是7年前。Gigi主力代言的品牌有Fancl、安怡奶粉等等。

羅志祥 450萬

迪麗熱巴 450萬

內地當紅花旦迪麗熱巴擁有深邃立體的五官,更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奔跑吧兄弟》等劇集和綜藝節目迅速人氣飆升,同時成為多個品牌的寵兒,代言費當然也會隨著知名度而上升。

鄧紫棋 450萬

2014年因為參與《我是歌手》而迅速走紅,在大陸人氣急升,香港網友更為Gem起了「國際G.E.M.」、「宇宙G.E.M.」的花名。Gem未滿24歲就已經完成80場個人演唱會,2016年奪得第26屆MTV歐洲音樂大獎(EMA)最佳大陸地區及港台地區藝人,《光年之外》MV在YouTube更超過一億的觀看次數。

她曾經擔任《豪雅錶TAG Heuer》的全球形像大使,《預防子宮頸癌疫苗》代言人等,也代言過《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穿越火線》等熱門手遊。

第5名

陳慧琳 475萬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在今年推出新歌《尾站天國》,出道20多年代言超過60個品牌,著名品牌代言包括有金至尊珠寶、雅蘭床墊等,優雅的形象深得各品牌的喜愛。

第4名

郭富城 500萬

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代言費當然也是天王級,最近連拍了幾套電影的城城宣布要世界巡迴演唱會,果然是寶刀未老!城城最為人所知的代言品牌當然是電訊盈科、LONGINES手錶、adidas 等。

何炅 500萬

楊冪 500萬

劉嘉玲 500萬

近幾年也是主力在內地發展的劉嘉玲參加過不少的真人騷,例如《我們來了》、《女人有話說》等等,而且有10幾年沒有拍過電視劇的嘉玲還有份參演大陸電視劇《半生緣》,相信以劉嘉玲的

Angelababy 500萬

一開始以模特出道的她在2014年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而把事業推上高峰,在演藝業裏面獲得不錯的成績,在中港日韓裏面均有名氣,在內地一線女星花旦裡面代言費算是中上,還成為廣告代言女王。

除了成為《奔跑吧兄弟》的固定主持,在電影、電視劇上也經常看到她的身影,例如《微微一笑很傾城》、《擺渡人》、以及今年上映的《創業時代》,都可以看到她的表現。最近還成為高級品牌「Dior」中國品牌代言大使,認真「威勢」!

第3名

黃曉明 525萬

黃曉明從電視劇「撈」到電影圈,成功幫自己晉級,成為內地炙手可熱的一線男星,雖然演技一直被人指「未夠班」,但都取下了幾個影帝。和Angelababy的生活更是經常成為人們討論的話題,最近也開始拍攝綜藝節目,代言的品牌多達40個以上,夫妻檔拍住上收錢收到手軟。

王祖藍 525萬

近幾年主力在內地賺人仔的王祖藍,頻頻上綜藝節目,搞笑又豁出去的性格讓他很受內地觀眾喜愛,頻繁的曝光率難怪知名度會急升,當然人氣高的話代言品牌也會接踵而來,祖藍的代言費甚至比大台一線明星還高!

第2名 謝霆鋒 650萬

謝霆鋒自從在內地拍攝《12道鋒味》後爆紅,人稱「Chef Lemon」,Chok住下廚讓內地一眾觀眾非常受落,之後又建立自己的食物品牌,更是上市公司大老闆。霆鋒放風2018年將會放更多時間在歌唱事業上,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霆鋒再在演唱會上「掟結他」!

第1名 周杰倫 700萬

排第1的就是天王周杰倫,叫得天王當然就是天王價,最近頻頻出現在內地綜藝節目賺「奶粉錢」,今年3完又完成了《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曝光率這麼高,難怪代言費用會700萬那麼多。周杰倫代言過的品牌最少30以上,不論是服飾品牌、食物、汽車或是鐘錶全部包攬!

關鍵詞
明星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