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鼎懶理私房菜執笠 一人擔起兩頭家靠做節目保人氣

娛聞

廣告

73歲鼎爺李家鼎,近年主持《阿爺廚房》爆紅,觀眾見識到鼎爺武術 功架以外一流的刀鋒及廚藝,下廚見真章,除咗煮得,鼎爺做主持更盡見細心及風度一面,成功入晒屋。早年遇上第二春,鼎爺對住女友即變小綿羊,躁火已成過去式,即使早前私房菜生意下滑,《鼎會館》執笠關門大吉,搵少咗的鼎爺仍無懼風浪,最緊要有好心情。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東方新地TVB、李家鼎Facebook、鼎會館Facebook

李家鼎打得又煮得 收入水漲船高

入行五十四年,擔任演員及動作指導的李家鼎,武術精湛早就人所共知,直至2016年主持《阿爺廚房》廚藝真功夫一鳴驚人,觀眾驚嘆他武功了得外廚藝更冇得彈,變「廚男」人氣急升,鼎爺更連開三間菜館,又出書又拍廣告,成為活動紅人,收入水漲船高!

0
入行五十四年,擔任演員及動作指導的李家鼎,武術精湛。
0
鼎爺廚藝了得的形象深入民心。
0
近年他發展餐飲事業,開設私房菜餐廳。
0
去年「鼎會館」透過FB專頁發表聲明,表示由於經營壓力上升,餐廳只好忍痛暫別大家。

懶理私房菜執笠 靠做節目保人氣

廚藝狂吸客,名人明星慕名幫襯,鼎爺經營的私房菜入場費閒閒地要兩萬幾蚊一圍,一度被指價格與價值不相稱,加上近期因社會局勢生意下滑,早前《鼎會館》執笠收場,但見慣風浪的他,依然處之泰然。據知情者透露:「雖然私房菜執咗一間,但其實仲有兩間經營緊,加上最近《阿爺廚房》又播出第四輯,鼎爺仲 keep住人氣,而且佢識得分散投資,打本畀兩個仔經營日式燒肉店及拉麵店,背後都係佢做軍師。」

0
16年主持 《阿爺廚房》 廚藝一鳴驚人而爆紅的李家鼎,連開三間菜館,名人明星慕名幫襯,一度booking排滿三個月,連賭王三太和超蓮都曾光顧,當時就有指他年賺過千萬。
0
不過 《鼎會館》 結業後,現時尚餘 《鼎爺私房菜》 及 《鼎爺尚棋燒鵝湯館》 ,生意大上大落。

一人擔起兩頭家 同女友共享湊孫樂

一個人擔起兩頭家,鼎爺近年亦搵得就搵,除咗幕前演出,私房菜生意亦親力親為,同女友更好有默契,經常夫唱婦隨,女友不時陪 鼎爺入電視城開工,又會落私房菜館幫手打點,幾年前女友做咗外 婆,鼎爺更視女友孫女如親孫女一樣愛錫,一得閒便弄孫為樂。趁著新年假期,鼎爺忙完工作即把握時間陪家人共敍天倫。

0
與女友拍拖十多年,早已是一家人,17年 《鼎爺私房菜》 開幕,鼎爺女友帶同女兒及孫女到場,與泳漢、泳豪明顯關係良好。
0
早年遇上第二春,剛烈的鼎爺對住女友收晒火,同樣經歷過婚姻失敗的鼎爺女友,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及孫女更同鼎爺相處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