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P圖

林心如P圖前照片流出嚇親人 網民:成隻喪屍咁!

娛聞

廣告

女人最怕就是老!用外表賺錢的明星當然更不能顯老,所以美圖就是明星們最好的朋友,但在美圖背後的真實樣貌經常給網民帶來「驚」喜,內地被稱為凍齡美女的女星林心如最近有一輯P圖前的照片在網上被瘋傳,嚇親一班網民之餘更被稱為似「喪屍」。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微博、電視截圖

林心如P圖前照片流出嚇親人 網民:成隻喪屍咁!

近日內地女星林心如在出席活動的時候被媒體拍下了一輯「毀滅性」的照片,這輯未修圖前的照片被上傳後大家都覺得當年的女神都老了,再看看她工作室的照片對比,以後都不敢相信官方照片了。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就看下去啦!在「照妖鏡」下的林心如皺紋超多,面色如灰,面部都鬆弛了,有網民就話:「可以演鬼片了」,不過都有網民力撐:「呢啲先係真實,年紀大啦,真係個個都凍齡咩!」、「其實係角度同燈光問題。係美女一名」。

林心如本人在看到這輯照片後都有在微博上出post回應,大方幽默的回應都得到網民的稱讚,畢竟有誰會永遠不老。

當年演出《還珠格格》和《情深深雨濛濛》而爆紅的林心如是多少男生女生的偶像,滿滿的膠原蛋白和青春活力,只能說好好珍惜年輕的時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