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落花 鄭秀文

鄭秀文罕有嘗試紫色連身裙打扮 楊千嬅慘被網友拎嚟做比較

最新娛聞

廣告

天后鄭秀文對時尚潮流,一直也非常有品味,她的衣服配搭,很少會出現「時裝車禍」的情況。

鄭秀文挑戰淺紫連身裙

近日,鄭秀文在IG表示挑戰了淺紫色的連身長裙,這顏色是她很少會嘗試。穿起淺紫色連身裙的鄭秀文,加上裙上的花紋令她氣質大增,她寫道:「來一點淺紫。雖然Mi並不特別喜歡紫色(而且紫色好難駕馭得好靚)但這條淺紫裙幾靚。所以try try」。

流水落花 鄭秀文 鄭秀文著呢條裙,令氣質再提升。
鄭秀文著呢條裙,令氣質再提升。(圖片來源:IG@ sammi_chengsauman)

眾所周知楊千嬅出道多年一直鍾愛紫色,無論大大小小的場合,楊千嬅都會襯上紫色的衣服。而鄭秀文發布這張照片後,有不少網友便將她與楊千嬅作比較,因為早前楊千嬅演唱會中也有穿上類似款式的裙子,眾網友寫道:「姐姐又兜巴打落妹妹度」、「姐姐駕馭服裝能力真係甩千千幾條街」、「我嬋一條嘅布料,可以變成姐姐嘅兩條」。

流水落花 鄭秀文 網友討論楊千嬅衣著。
網友討論楊千嬅衣著。(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流水落花 鄭秀文 網友認為鄭秀文著得好睇啲。
網友認為鄭秀文著得好睇啲。(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流水落花 鄭秀文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多功能阿婆楊千嬋@Facebook)
流水落花 鄭秀文
(圖片來源:多功能阿婆楊千嬋@Facebook)
流水落花 鄭秀文
(圖片來源:多功能阿婆楊千嬋@Facebook)
流水落花 鄭秀文
(圖片來源:多功能阿婆楊千嬋@Facebook)

鄭秀文新戲做師奶

另外創意香港全力支持、電影發展基金「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專業組得獎作品——《流水落花》將於3月2日正式上映,由李嘉慧監製、賈勝楓執導,鄭秀文(Sammi)與陸駿光演出男女主角,與談善言及多位年輕新力軍演員演出一個講述十三年的寄養,一趟愛與被愛的一生旅程!

流水落花 鄭秀文 鄭秀文主演嘅《流水落花》就上映,仲會唱埋主題曲。
鄭秀文主演嘅《流水落花》就上映,仲會唱埋主題曲。(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鄭秀文為電影演唱主題曲 感受生命意義

電影主題曲同樣是由身為女主角的天后鄭秀文為電影主唱,主題曲的出現,能為電影錦上添花。而同時鄭秀文也為《我這樣活了一天》一曲拍攝MV,鄭秀文表示:「歌詞是講述人是如何地一天一天的生活,而當中有傷痛、有一份無奈、有一份淡然。人生存的意義,就在每天的大小經歴之中。」講到為歌曲拍攝MV,鄭秀文直言:「實在很喜歡這部電影不煽情,但卻又滲出感人之處。為新歌拍攝MV時回想起,天美姨姨帶著人生傷痛看似活得沒什意義,但回頭望卻原來一切的付出和經過,儘是生命意義。大愛滿滿在其中。」

流水落花 鄭秀文 鄭秀文 演一個「師奶」,敘述出一個橫跨十三年的故事
鄭秀文 演一個「師奶」,敘述出一個橫跨十三年的故事(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流水落花 鄭秀文 鄭秀文為這個角色,更是更近乎素顏演出
鄭秀文為這個角色,更是更近乎素顏演出(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鄭秀文為電影近乎全素顏演出

電影講述一群離別原生家庭的小孩子,遇上天美姨姨這個短暫的幸福中途站,天美姨姨亦因此經歷十三年來從聚合到分離;遇上每一個孩子,他們卻又再要分散,感受到喜悅也要經歷分離的痛,鄭秀文為這個角色,更是更近乎素顏演出,她表示:「這次以鬆容的態度演出,第一次看到時劇本已被感動,為支持新導演賈勝楓,就零片酬作出支持。」而對於導演感謝自己的零片酬支持,鄭秀文反而感謝導演讓自己有機會演出這個角色,對此導演表示:「有Sammi演出呢個角色,她就像我們的天使;好多演員多謝我,但應該是調轉,我多謝他們,因為我從來未拍過電影,而每個演員對我都好信任!」

流水落花 鄭秀文 係一套窩心電影。
係一套窩心電影。(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