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猛片

鬼同你煲劇!農曆七月精選Netflix 7套嗌破喉嚨的恐怖猛片

娛聞

廣告

話說聽日(8月11日)便是農曆七月初一,鬼門大開的節日。在此就奉勸大家不要出夜街喇,畢竟啊媽教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過,大家嫌安於家中太悶?不如睇睇Netflix的7套精選驚悚猛片,感受刺激的快感之餘,又可以挑戰下自己,和家人實行練膽大法,看看誰能成為闖過「鬼門關」的生還者!準備好了嗎?快來接受挑戰吧!

撰文:Louis丨圖片來源:劇照|編輯:Cherry@Central

精選Netflix 7套嗌破喉嚨的恐怖猛片

1)《開放看屋》 (The Open House)

美國小說家霍華德·菲臘·洛夫克拉夫特講過,「人類最古老而強烈的情緒,便是恐懼;而最古老最強烈的恐懼,便是對未知的恐懼」。

當戲中由Dylan Minnette飾演,正值青春期的男主角Logan,因父親突然去世,跟著母親搬進親戚閒置的度假屋後,他們卻遇上一股無法解釋的詭異力量,這時他們仍然懵然不知,不知道究竟是「誰」要對付他們!

2)《兒凶第三回:從靈開始》 (Insidious: Chapter 3)

《兒凶第三回:從靈開始》的故事講述靈媒愛麗絲·雷妮爾不情不願地答應幫助一名少女聯絡去世的母親,卻意外「搵錯人」釋放出一名惡魔,導致女孩接下來飽受折磨!

雖然《兒凶第三回:從靈開始》並非由溫子仁執導,但導演Leigh Whannell的功力可不容小覷!如果嚇破膽的話,我可不管哦!

3)《神父阿摩特與惡魔》 (The Devil and Father Amorth)

如果說前面的故事都能把你嚇跑,那麼接下來的真實畫面絕對不是開玩笑的!事隔45年《驅魔人》導演威廉弗萊德金遠赴義大利訪問軀魔的阿摩特神父,並拍下他軀鬼的過程,編成電影。你敢挑戰真實的恐懼嗎?

4)《1922》

魔鬼的確恐怖,但你有想過人性隨時比魔鬼跟可怕!《1922》是一部改編自一代恐怖大師Stephen King 經典同名小說的電影。

故事講述一位決定賣掉家中農場搬到大都市的農夫,坦承謀殺了自己的妻子,但這一切不過是故事展露人性醜陋與懦弱雙生並存的可怕故事,告訴大家,你心中隨時住著一隻不為人知的魔鬼!

5)《林祭 》 (The Ritual)

改編自英國恐怖小說家Adam Nevill小說同名電影《林祭》,講述四個久別重逢的大學同窗,遠赴瑞典荒野登山,聯誼之餘,亦藉此悼念在搶劫事件中意外死亡的好友 Robert。當他們踏進一片怪異森林,才慢慢發覺,好友的死並不簡單!

6)《日蝕亡靈 》 (Veronica)

被喻為最恐佈的西班牙鬼片《日蝕亡靈 》,改編自西班牙警方1991年一宗無法解釋的超自然懸案。講述的是少女為見亡父一面,選擇在日全蝕之時和朋友一同進行通靈儀式,但此時,邪惡但力量已在不知不覺間逼近他們!

7)《鬼玩人》 (Evil Dead)

本片是翻拍81年同名經典電影《鬼玩人》 。故事講述幾位好友在森林小屋中發現一本神秘古書,更不經意地解開了古老的咒語,意外把惡靈釋放出來。

當年在 SXSW 電影節上首映時,有不少觀眾驚嚇過度而離場,但劇組反而以此為傲:「這象徵了恐怖片的成功。」此片驚嚇程度之極,不言而喻!

終極大Boss:《惡鬼收押所》(Ghoul)(8月24日首播)

故事講述監獄來了一名怪異的新囚犯,而女性獄卒Nida卻察覺不妥,開始著手在這地窖中查個究竟,卻意外落入與暗黑力量的搏鬥之中!

Netflix 即將於8月24日全球首播的首部印度原創恐怖電影《惡鬼收押所》!

關鍵詞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