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壁爽子

白壁爽子老闆配音員乜都撈 勤跑event密密賺錢

正妹
畢業自日本名牌大學的女星白壁爽子瓣數多多,除了推出性感寫真集外,更兼任聲優(配音演員)、偶像歌手、編劇、作詞人及IT公司老闆等多重身份,才藝多多,最近白壁爽子就去秋葉原去各大小event活動,希望振興當地經濟,但都冇忘記大家想睇相!

相片更新到9月14日

白壁爽子
(圖片來源:IG@sawako_maruxu)

白壁爽子名牌大學畢業

現年29歲的白壁爽子(Shirakabe Sawako)出身在日本山口縣宇部巿,以一對兔牙和38I的澎湃上圍為標誌。她畢業自日本名校慶應義塾大學的人文社會學系,專攻日本文學,此外更考獲了實用英語2級、信息處理能力2級、簿記3級、日本語漢字2級及茶葉顧問等多個專業資格。去年白壁爽子創立了一間以開發應用程式為主的IT公司,而她除了擔任代表董事外,更主力負責公司的巿場營銷及策劃。

有不少粉絲大讚白壁爽子賣點不止是巨乳,還有可愛的童顏和一身白晳的肌膚。
有不少粉絲大讚白壁爽子賣點不止是巨乳,還有可愛的童顏和一身白晳的肌膚。(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今年6月推出第二隻寫真 DVD時,白壁爽子仍標榜自己擁有 H Cup身材,不過近日她表示自己已增肥並升為I Cup。
去年6月推出第二隻寫真 DVD時,白壁爽子仍標榜自己擁有 H Cup身材,不過近日她表示自己已增肥並升為I Cup。(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畢業自日本名牌大學的白壁爽子擅長寫作日本文學,曾擔任過編劇及作詞人。
畢業自日本名牌大學的白壁爽子擅長寫作日本文學,曾擔任過編劇及作詞人。(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白壁爽子人靚聲甜,自細就夢想能做聲優。
白壁爽子人靚聲甜,自細就夢想能做聲優。(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擁有一對兔牙的白壁爽子本身亦十分喜愛兔仔,家中養有一隻垂耳兔。
擁有一對兔牙的白壁爽子本身亦十分喜愛兔仔,家中養有一隻垂耳兔。(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白壁爽子曾在慶應義塾大學修讀人文社會學系,專攻日本文學。
白壁爽子曾在慶應義塾大學修讀人文社會學系,專攻日本文學。(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白壁爽子身形嬌小,身高僅1米51,但擁有38I、25、35的魔鬼身材。
白壁爽子身形嬌小,身高僅1米51,但擁有38I、25、35的魔鬼身材。(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白壁爽子透露自己熱愛飲紅茶,家中有超過三十種茶葉,為此她更專門考獲了茶葉顧問的資格。
白壁爽子透露自己熱愛飲紅茶,家中有超過三十種茶葉,為此她更專門考獲了茶葉顧問的資格。(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自細夢想做聲優 兼職偶像歌手

人靚聲甜的白壁爽子透露她自細就夢想做聲優,但在父母要求下決定先完成學業,因此她在2016年24歲時才開始加入聲優行業,之後她曾為多個人氣動畫、手機遊戲及外國影視作品中的角色配音,並以聲優身份推出過多本迷你寫真集,包括《秘密》、《 Sugar 》和《 Spice 》等,同時她又以「小森紗羽」作藝名出道做偶像歌手,其專輯中的歌曲都是由她自己負責填詞。

白壁爽子透露她在小學五年級時曾夢想過要嫁給一個動畫角色,後來知道這個夢想不可能成真,令她改變想法,改為入行做聲優。
白壁爽子透露她在小學五年級時曾夢想過要嫁給一個動畫角色,後來知道這個夢想不可能成真,令她改變想法,改為入行做聲優。(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白壁爽子透露她在22歲大學畢業後,再讀了兩年聲優訓練課程,才正式加入了事務所成為聲優。
白壁爽子透露她在22歲大學畢業後,再讀了兩年聲優訓練課程,才正式加入了事務所成為聲優。(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白壁爽子透露自己的嗜好是飲紅茶、光顧不同Cafe及烹飪。
白壁爽子透露自己的嗜好是飲紅茶、光顧不同Cafe及烹飪。(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除了本地動畫外,白壁爽子也曾為Netflix美劇《 12 Monkeys》配音。
除了本地動畫外,白壁爽子也曾為Netflix美劇《 12 Monkeys》配音。(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化身幻想女友

去年她開始以本名白壁爽子正式踩入寫真界,為雜誌拍攝水著寫真及推出寫真 DVD,又以「 I Cup 幻想女友 」為題,經常拍攝「 男友視角 」的性感寫真照,成功吸納了不少粉絲。早前她推出了入行以來的第二隻寫真 DVD,這隻寫真 DVD 在沖繩宮古島取景拍攝,以白壁爽子的暱稱「 さ わ に ゃ ん 」(Sawa Nyan)為 名, 定 價 為4,180日 圓(約311港 元),成功取得不俗銷量。

白壁爽子在DVD中大膽穿著各式泳裝,極力展現她豐滿身材。
白壁爽子在DVD中大膽穿著各式泳裝,極力展現她豐滿身材。(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白壁爽子認為甜美的聲線是自己最大的賣點,而如棉花糖般柔軟的巨乳,只是她拍寫真集時附加的優勢。
白壁爽子認為甜美的聲線是自己最大的賣點,而如棉花糖般柔軟的巨乳,只是她拍寫真集時附加的優勢。(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白壁爽子指自己原本並非一個自信的人,但拍攝寫真集能令她能更加喜愛自己。
白壁爽子指自己原本並非一個自信的人,但拍攝寫真集能令她能更加喜愛自己。(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被問到喜歡的類型,白壁爽子直言喜歡年紀比她大、能和她一齊歡笑及能推動她進步向前的男士。
被問到喜歡的類型,白壁爽子直言喜歡年紀比她大、能和她一齊歡笑及能推動她進步向前的男士。(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白壁爽子 白 壁 爽 子 笑 言比起追捧男性藝人,她更愛欣賞各式美女偶像和 Cosplayers的寫真照,這也是促使她成為寫真偶像的原因之一。
白 壁 爽 子 笑 言比起追捧男性藝人,她更愛欣賞各式美女偶像和 Cosplayers的寫真照,這也是促使她成為寫真偶像的原因之一。(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點擊下圖逐格睇白壁爽子靚相

關鍵詞
白壁爽子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awako_maruxu、twitter@sawako_maru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