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 三角戀, 馬國明, 郭晉安, 李佳芯

《白色強人》手術戲幾專業都好 最後都係要三角戀

娛聞

廣告

白色強人》播放了超過兩個星期,當中有不少劇情都十分吸引,好像醫生界中的黑暗面、手術的專業畫面等等,但無論劇情有多專業、黑暗,最後都離不開TVB的公式劇情:三角戀。劇中三位主要男角色都有兩位美女相伴,可能始終媽媽級觀眾都鍾情於三角戀劇情吧。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

《白色強人》3個主角都有三角戀

1. 郭晉安 X朱智賢 X張曦雯

郭晉安飾演的YT是一名追求名利的醫生,主推的醫改方案其中靠了新聞部總監康橋(朱智賢飾演)作宣傳,而且二人關係微妙,更被康橋老公Martin誤會YT派綠帽。

YT作為社會上的成功人士當然有不少飛來蜢,其中一位就是死對頭院長呂院長(姜大衛飾演)的女兒Yan(張曦雯飾演),Yan視YT為偶像,就算做完一個十分的手術都希望得到他的認同。

2.馬國明 X唐詩詠 X李佳芯

馬國明飾演的唐明是一名超高水平的內科醫生,馬明加醫生Look已經殺死人。劇中他是Zoe(唐詩詠飾演)的前夫,離婚一年後於明成北醫院再遇,馬明當然繼續追求她,但不斷食檸檬,好像早前打賭德仔半小時能否完成手術,唐明贏得一頓飯,Zoe倒是給他八達通自己買飯呢。

李佳芯飾演的Kennis是Zoe的好姊妹,和唐明因工作關係不時有交集,而且被唐明的高超醫療技術吸引,兩位姊妹難道要共侍一夫?

3. 何廣沛 X吳沚默 X馮盈盈

第三男主角何廣沛飾演的德仔為唐明的徒弟,在醫學界有十分高的潛力,而且吸引了兩位美人:吳沚默飾演的Macy及馮盈盈飾演的Ceci。一次Macy在練習縫合傷口,剛好被德仔看到,德仔出於好心教她,但想不到Macy就此春心蕩漾,愛上了專心工作的德仔。

但另一邊主動的Ceci卻殺德仔一個措手不及,德仔因救不到一名小孩的腳而十分自責,追出去的Ceci希望安慰他,安慰到主動親吻德仔,喂,大佬!馮盈盈主動錫你邊有得唔爽!就在德仔暗爽的時候被Macy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