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開場感人與上部蜘蛛俠有搭配 Kevin Feige爆下集將以這個彩蛋作為開始

娛聞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今次沒有了「Iron Man」Tony Stark的光環保護,獨自擔起大旗,劇情發展不但沒有令影迷失望,全球票房勁收近5億8千多萬美元,而且作為MCU第三階段的最終章及第四階段的開始,該套電影可說是值得一看。日前,Marvel總栽Kevin Feige竟爆出多個《蜘蛛俠》與MCU之間的彩蛋,並透露出一個「Iron Man」Fans都會感到震撼的消息!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MARVEL IGTom Holland IGSpider-Man: Far From HomeIG|資料來源:screenrant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全球票房勁收 Kevin Feige爆多個《蜘蛛俠》與MCU之間的彩蛋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甫開場就看到校園電視台正播著,由中學生為紀念一眾英雄而剪輯的片段,畫面相當感人,之不過搭配著世界著名女歌手Whitney Houston的經典金曲《I’ll Always Love You》時,竟有一種莫名的喜感,但原來這一切是早就決定的畫面。

 

 

Marvel總栽Kevin Feige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未播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前,與《蜘蛛俠》的導演Jon Watts等人開會時討論到,究竟大眾市民對於「大消失」(The Blip)以及「Iron Man」Tony Stark的死有何感受?導演Jon Watts就記起上集電影《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正是以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片段作為開頭!所以,今集就以校園紀念片段來作開頭,既可以搭配上集外,亦能承接上部《復仇者聯盟4:終局聯盟》的結尾,而且這樣的呈現手法更能讓影迷看得通順。」

 

 

 

此外,Kevin又再爆料提到:「有入場觀看的影迷都知道,今集《蜘蛛俠》最後一個彩蛋位置,就是看到J.K Simmons在戲中飾演《The Daily Bugle》總編輯「J. Jonah Jameson」的同時,「Mysterio」大爆Peter Parker就是「蜘蛛俠」,而第三集便會以此為開始,就好像《鐵甲奇俠》(Iron Man)當時的情況一樣,下一階段我們需要作出不同的嘗試。」

 

而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San Diego Comic-Con)即將在下周舉行,Marvel去年沒有參與全因是不想透露任何消息或即將開拍的情報,而今年再次回歸,外界相信是會揭曉MCU第四階的計畫,Kevin則笑說:「我與羅素兄弟(Russo Bro.)均會出席盛會!」最後他又再向媒介提到,Tony Stark的死不但對Peter影響深遠,對於其他的Avengers亦然,因此他的蹤影將會在不同的MCU電影中出現。這不是要繼續粉碎影迷的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