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全球首映「兄妹」紅地氈上重聚 網友:呢個畫面好窩心!

娛聞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日前(28/6)就已在港上映,官方還特設凌晨場,讓港影迷能率先入場觀看這部MCU無限傳奇(Infinity Saga)的最終章,而在27日(即美國26日),電影就在美國洛杉磯盛大舉行全球首映會,一眾台前幕後均有盛裝出席,其中最令人感到驚喜的莫過於是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飾演Tony Stark愛女「Morgan Stark」的7歲小童星 Lexi Rabe,Tom Holland看到她後十分開心,還蹲下來與Lexi說話和合照,不少網友、影迷看到後紛表示:「哥哥妹妹一齊的這個畫面很窩心」。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蜘蛛俠:決戰千里截圖、Tom Holland IGSpider-manIGTom Holland News Twitter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全球首映會「Morgan Stark」穿特製服裝驚喜現身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已於日前上映,首日入場觀眾人數高達十萬人次,突破900萬港元票房佳績,成為開畫票房冠軍,可見影迷對電影的熱愛,並同時想探討未來十年MCU的劇情發展。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全球首映「兄妹」紅地氈上重聚 網友:呢個畫面好窩心!

 

蜘蛛俠:決戰千里

 

而在美國時間6月26日當日,《蜘蛛俠:決戰千里》就在美國洛杉磯盛大舉行全球首映會,大會不但打造了一個超級巨型的蜘蛛人造型氣球,一眾的來賓更以豪華房車送到紅地氈上,令整個派場顯得高尚豪華;台前幕後均有盛裝出席,飾演「神盾局局長Nick Fury」的Samuel L. Jackson,繼續以招牌帽子霸氣到場;而飾演戲中女主角「MJ」的Zendaya以一身紅黑色Armani 露背長裙到場,性感誘人!

 

 

 

蜘蛛俠:決戰千里
AUNT MAY以迷人PINK LADY出席,搶眼又性感!

 

至於飾演另一主角「神秘客(Mysterial )」的Jake Gyllenhaal 則與主角Tom Holland的服裝甚為相似,Tom以一身酒紅色西裝,配戴眼鏡造型,乍看之下與Robert Downey Jr.有幾分相似,而Jake以一身深藍色西裝示人,二人站在一起十分亮眼。

 

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俠:決戰千里

此外,在紅地氈上最令人感到驚訝莫過於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飾演Tony Stark愛女「Morgan Stark」的7歲小童星 Lexi Rabe的登場,Lexi以紅藍色特製魚尾長裙示人,Tom Holland看到她後十分開心,還蹲下來與Lexi說話和合照,不少現場的觀眾和網友看到畫面後不禁表示:「妹妹去看哥哥!畫面好溫馨!」

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俠:決戰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