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 決戰千里, 梅姨, 造型

《蜘蛛俠:決戰千里》Marisa Tomei發放「梅姨」失敗造型照「好在揀咗最索嗰個……」

娛聞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票房大收,而且走勢持續上升,世界各地票房超過7億美金。這一部Marvel高票房之作中,從第一集《蜘蛛俠:強勢回歸》出場就已經讓大家驚豔的新一代「梅姨」(Aunt May),今集又再度出場,而且與另一名主要角色Happy有不少搞笑的對手戲。

撰文:乖乖l|圖片:Sony、電影截圖

《蜘蛛俠:決戰千里》Marisa Tomei為「歷代最索梅姨」

「蜘蛛俠」系列電影已經重啟了第三次,除了主角Peter Parker換角之外,其他主要角色都易手,好像第三位「梅姨」就由Marisa Tomei出演。這名已經54歲的美國女星保養得十分好,而且戲中的火辣形象十分吸引,令到影迷都封Marisa Tomei為「歷代最索梅姨」。

Marisa Tomei發放多張「梅姨」失敗造型照

但是原來大家能夠在電影中看到如此美艷的「梅姨」並沒必然的,近日Marisa Tomei就在Instagram上發布了多張「梅姨」的造型試驗照,當中有很多張都有「嬸嬸Feel」,好像以下紫色格仔配大媽曲髮真的是好像回到80年代「落D

」似的。

而其中這一張就故意把Marisa Tomei的頭髮染白,變成一名老人,「梅姨」又變回「梅嬸」了。

這一張的衣服就是電影中的那一套,但是那個爆炸頭……真的格格不入呢!

而最後劇組選擇了最接近Marisa Tomei本人的性感形象,才把我們對「梅姨」的印象重新定義起來。

歷代梅姨

最為人熟悉的梅姨當然是2002年上映Tobey版本的「蜘蛛俠三部曲」中的梅姨,這位由Rosemary Harris飾演滿頭白髮的梅姨十分慈祥,令人留下不少深刻印象。

第二代蜘蛛俠「驚奇再起系列」中的梅姨由Sally Field飾演,這一代梅姨看上來比Rosemary Harris的年輕,而且比較女性獨立自主一點,但同樣都熟於「智慧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