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修女

【有片】膽小者慎入!《詭修女》驚魂預告嚇破膽遭Youtube下架

娛聞

廣告

由Corin Hardy執導、溫子仁與Peter Safran共同監製,以《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系列中恐怖鬼修女Valac衍生的獨立電影《詭修女》(The Nun)即將於9月20上映,而日前數支預告片已為一眾影迷投下震撼彈,務求令影迷體驗到《詭屋驚凶實錄宇宙》中最黑暗的一章!然而,一條約6秒的前導預告廣告似乎引起網民熱議,甚至遭到Youtube下架。讓我們一起看看因由吧。

撰文:Wai | 圖片來源:預告截圖、網上、Instagram|編輯:C Lam@Central

膽小者慎入!《詭修女》驚魂預告

《詭修女》的前導預告廣告約6秒鐘,在漆黑的畫面突然跳出鬼修女猙獰的面目。雖然圖像只有一秒鐘,但突如其來的恐怖畫面及緊隨的爆炸及尖叫聲確實足以令人嚇破膽!

慎入!《詭修女》6秒前導預告廣告

這條6秒的廣告惹來不少網民聲討指內容過於驚嚇,亦有不少網民認為該廣告確實會令人感到不安。

 

 

可能接獲太多投訴及輿論壓力,這條6秒鐘的驚慄廣告最終遭到Youtube以違反「驚慄內容政策」(Shocking Content Policy)為由下架。

《詭修女》驚心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