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

交稅都要2000萬!容祖兒、胡杏兒等14位藝人2018年購入豪宅價錢曝光!

娛聞

廣告

明星賺錢第一件事當然是置業或投資,紅的明星名下的物業可能多達7,8層樓不止,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公開2018上半年唔聲唔聲買入豪宅的14位藝人,看看哪一位今年賺最多又最出手闊綽啦!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東星娛樂、網上圖片

2018年唔聲唔聲買豪宅的14位藝人

1. 容祖兒

南區淺水灣道雙號屋 約2億

容祖兒今年在豪宅買賣方面相當捨得,不過祖兒也有在訪問講過投資錢財方面的事情都是交給母親負責,果然孝順女一個。祖兒個人名下物業包括東半山松柏新村、鴨脷洲深灣軒及堅尼地城維壹等,約10項豪宅,目前市值約18億元,原來是隱形富婆一個。最近更超大手筆購入了價值2億的豪宅,位於淺水灣道的雙號屋,不少城中名人和政商界名人都住在裡面。

2. 謝霆鋒

南區怡峰低層單位 8500萬

在內地拍攝美食真人騷《12道鋒味》的霆鋒爆紅後節目不斷,不過名下又上市公司又大量物業的他固然身家非常可觀,上年更豪擲8,500萬購入淺水灣道怡峰一個近2,000呎單位送給父親謝賢,不過被爆今年4月已經把單位轉回霆鋒名下,有傳是為了避開552.5萬的稅項,「Chef Lemon」那麼有錢就無謂慳個少少錢嘛!

3. 舒淇

西半山 yoo 18 Bonham高層複式 逾1.27億

台灣性感影星舒淇上年宣佈暫別演員生涯,最近以1.27億買入西半山yoo 18 Bonham的27至28樓的高層複式單位,面積2,499呎,不知道是不是老公馮德倫最近投資賺大錢所以即刻入手豪宅?!由於舒淇在2011年曾經以1,830萬元購入大埔比華利山別墅做收租用,所以今次要交接近2千萬的印花稅,但是小編想講單是稅都夠普通人買一層樓了!

看看舒淇願意洗多2千萬的價錢買入的豪宅到底有多厲害!

4. 胡杏兒丈夫李乘德

大埔聚豪天下雙號屋 2828萬

胡杏兒和丈夫李乘德(Philip Lee)結婚2年,生下可愛的兒子Brendan後,經常在IG曬幸福。而且據聞兩人結婚後居住在大埔逸瓏灣,是以月租約6萬的形式居住,不知道是不是多了一個人覺得現在的家不夠大,最近Philip以2828萬買入大埔聚豪天下雙號屋,有自己的家肯定會好一點。

5. 關之琳

黃竹坑香華工業大廈全層(工廈物業) 約5100萬

關之琳在房產投資方面非常有頭腦,靠買賣物業變成億萬富婆,上年以1.9億買入2個物業的關之琳在今年2月正式進駐約1.5億元的半山超級豪宅,擁有一望無際的維港海景,難怪要成1.5億。不過今年她又出手以5100萬買入黃竹坑香華工業大廈全層,相信又有新投資點子了。

6. 李嘉欣

何文田Kadooria嘉道理道119號高層單位 7620萬

「大美人」李嘉欣嫁給富商許晉亨後跟另一半學懂了投資有道,最近她豪擲7620萬購入何文田Kadooria嘉道理道一個高層單位,該豪宅受到不少圈中名人的青睞,看來嘉欣的確很有眼光!

其實李嘉欣自己居住的超級豪宅已經非常震驚,被稱為香港第一豪宅,位於石澳價值約7億的單位,但年兩人結婚也是在這個連著超大花園的家中舉行,真的是看到「O嘴」。

7. 王浩信

清水灣傲瀧高層單位 3306.6萬

視帝王浩信在今年豪擲3306萬購入請水灣傲瀧高層單位,他在訪問中透露是送給母親的,他也透露今年目標是送一棟獨立屋給太太yoyo,一於看看他講了多年的承諾是否真的會做到。

8. 周柏豪

清水灣傲瀧 約3000萬

清水灣傲瀧單位的確吸引不少圈中名人購買,周柏豪也在今年以約3000萬購入其中一個單位,據聞有「愛妻號」之稱的他買樓是為了送給老婆,落的也是老婆名,做個24孝老公,難道是為將來生小朋友做好準備?!

9. 黃天翱(Tim @Dear Jane)

清水灣傲瀧中層單位 2034.8萬

同樣做周柏豪和王浩信的鄰居的還有Dear Jane的主音黃天翱(Tim),和藝人楊洛婷結婚並育有一囡的Tim最近以樓換樓的形式買入了清水灣傲瀧一個單位,楊洛婷出席活動的時候承認買樓的錢是兩人的血汗錢,並沒有靠家人。

10. 狄波拉

中半山The Mayfair中層單位 1.38億

謝霆鋒母親狄波拉也在今年買入了赫赫有名的半山豪宅The Mayfair的中層單位,「拉姑」今次買入的單位樓下就是「大美人」林青霞愛女邢愛林,而林青霞更是這在和「拉姑」同層的單位,同樣都要繳交2千幾萬的印花稅,有錢人就是大手筆,可能2千萬只是「散紙」而已。

11. 陳妙瑛

元朗安寧路安定樓地舖連一樓(地舖物業) 6460萬

淡出娛樂圈多年進軍商界的陳妙瑛做過補習界、美容界和飲食業,創立了自己的美容與飲食公司,可以說是商界的女強人,非常有商業頭腦。最近就斥巨資6460萬購入元朗舖位,又為自己的個人資產增加了不知多少錢了。

12. 鄭東漢

大潭陽明山莊低層單位 6500萬

歌手鄭中基的父親鄭東漢名下持有的淺水灣麗景花園洋房以約2.6億元售出,賺了2億落袋的他即刻以6500萬買入大潭陽明山莊,曾經被稱為「音樂教父」的鄭東漢在房產投資方面原來都有兩招下!

13. 胡諾言

將軍澳MALIBU 高層單位(2伙) 約1800萬

TVB的長年綠葉胡諾言和陳琪結婚將近10年,已經有3個子女的他最近就以1800萬買入了將軍澳日出康城Malibu的兩個單位,雖然胡諾言澄清是親人置業並非他,但卻被發現登記買家卻是他的真名,真相可能是一個迷!

14. 薛芷倫

赤柱富豪海灣 雙號屋 9750萬

有「BALL后」之稱的名媛薛芷倫(Fanny)在打低癌症病魔後的容貌變化經常被網民議論是整容失敗,不過自信滿滿的她絲毫沒有受到惡言影響,依然流連ball場,最近她更以約1億的價錢買入了赤柱富豪海灣的單位,果然出手闊綽!

關鍵詞
明星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