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鄭秀文演唱會IG相驚見許志安入鏡 網民:唔好畀佢利用你炒作!

娛聞

廣告

鄭秀文《#FOLLOW Mi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迎來今晚(15/7)第四場,連日來吸引大批歌迷、圈中好友到場支持,反應熱烈。而近日Sammi也在Instagram分享了演唱會準備花絮,其中一張照片引起熱議,皆因在她背後能看到老公許志安的身影!

撰文: 東方新地 | 圖片:新傳媒圖片、鄭秀文Instagram

安仔做背後的男人支持Sammi

鄭秀文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一連13場《#FOLLOW Mi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演唱會。據聞,許志安一連3晚繼續到場支持。不過7月12日晚,才剛一下車,就遭到鄭秀文粉絲狂噓。據悉他並沒有在演唱會現場看騷,反而選擇在後台支持,做Sammi背後的男人。昨晚約7時,安仔乘坐平日代步的黑色7人座駕抵達紅館後台入口,現場守候的過百名粉絲隨即歡呼,甚至有人高呼:「安仔好靚仔呀!」安仔回頭一望就即刻低頭急步走入後台。

 

背景驚現許志安 引網民熱議

昨日,Sammi就在IG上發文寫道:「第三場了. 儘全力. 金毛強重現江湖。」可見到背景為演唱會的後台位置。不過,隱約可看到老公許志安在背景中,坐在一旁,有半邊臉入鏡。不少眼利的網民在照片中發現了許志安的蹤影,紛紛留言。

有網民留言說:「你也不要傻乎乎被他借著博版面。從演唱會開始前,他一直在發公關稿,還在內地微博買營銷,演唱會的焦點是你,不是旁人。」也有人留言:「唔好俾你老公博版面得唔得啊」

另有粉絲反駁留言、有人維護許志安,認為Sammi已原諒了安仔,作為外人不應再加意見。有歌迷指︰「老公到場支持老婆是正常不過的事,不到場支持又可以說他無情,你不原諒許志安唔緊要,老婆原諒佢對佢嚟講就足夠。」

Sammi《#FOLLOW Mi》演唱會來到今晚(15/7)第四場,而前三場除了大show百變造型,更有請到不少女明星如李蕙敏、葉蒨敏撐場。據講今次演唱會嘉賓將是全女班上陣,相信安仔暫時台上台下都只能繼續做Sammi背後的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