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

陳偉霆新歡舊愛齊同台 音癡baby咪咀失手

娛聞

廣告

今年浙江衛視的跨年演唱會,堪稱「睇頭」十足!陳偉霆撞正新歡舊愛同台,包括舊愛楊穎 (Angelababy)、蔡卓妍 (Sa) 、緋聞女友迪麗熱巴,愛情蜘蛛網展現無遺,意外成為了觀眾最期待畫面,花生味非常濃郁。另外,「音癡」Angelababy竟以一把冇走音靚聲hold住全場,被眼利網民發現咪嘴,未知主辦單位是否也擔心她的音癡威力,所以早有準備?

text-Christie Lau@more edit-@Central sources-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 、微博 photo-藝人instagram

陳偉霆新歡舊愛同台

今年浙江衛視的跨年倒數表演陣容鼎盛,之前尚未開Show,便早已引來一眾網民熱話。皆因在內地大熱的陳偉霆竟撞正新歡舊愛,與前度呀Sa、Angelababy 、誹聞女友迪麗熱巴一起演出,令網民笑言是「2018花生頭炮」。其實以上幾位都在內地具有知名度,同台演出也是遲早的事~

2010年陳偉霆與同門師姊蔡卓妍 (Sa) 展開戀情,但可惜隨著他在內地爆紅,工作繁忙,兩人聚少離多。

「音癡」的咪嘴技巧⋯⋯

內地不少「真人騷」有造假嫌疑,想不到連跨年倒數表演也會出現集體唱歌咪嘴!Angelababy 早前在《奔跑吧兄弟》的唱腔驚為天人,被封為「音癡」。然而,「音癡」Angelababy這次在跨年倒數表演時水準甚佳,竟以一把冇走音靚聲hold住全場,被眼利網民發現咪嘴,而且對咪技巧很差,難怪大家會一致給予負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