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進軍荷里活

首位華人全A畢業 陳法拉進軍荷里活 簽猛料經理人告別大台做奧斯卡影后師妹

娛聞

廣告

有沒有想像過32歲的你或者正值32歲的你在做什麼,所謂學海無涯,如果要你繼續讀書進修自己,你還會不會願意?可能很多人會say no!不過毅然決定離開大台陳法拉就選擇在32歲的時候花4年時間去進修戲劇,畢業後的她被荷里活金牌經理人看中,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還要做奧斯卡影后的師妹,果然前途無可限量,果然沒有選擇錯!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東方新地

高學歷女神陳法拉進軍荷里活 簽猛料經理人告別大台做奧斯卡影后師妹

很長時間沒有在無綫出現的陳法拉原來最近在美國紐約的茱莉亞學院畢業,法拉BB主修的是戲劇學院,而且最「威水」的是法拉BB是該學院首個華人表演系碩士之餘,更是首個華人以全A的成績畢業,真的是超「抵讚」!

法拉BB四年前選擇告別大台,當時正是大台當紅花旦的她事業可以說是如日中天,她當時毅然選擇離開無綫到美國讀書,四年後的她以全A的成績碩士畢業,讓大家都看到她的努力和付出,果然是高學歷女神。

法拉BB就讀的茱莉亞學院(Juilliard School)除了平時在學校學習演戲技巧之外,學院還不時會有劇場演出,學以致用,機會就是這樣來的;因為很多導演或選角導演會特地去到學校發掘有潛質的學生加入公司。

法拉BB就是這樣被大導演看中,傳聞法拉被金牌經理人Brian Swardstrom看中,簽約美國著名經理人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UTA),旗下的藝人都是荷里活的實力派,今屆奧斯卡影后《廣告牌殺人事件》女主角Frances McDormand也是其門下,還有《變形俠醫》主角Edward Norton等等,看來法拉的實力受到國際認可。

法拉表示現在已經有工作在洽談當中,包括電視劇和電影都有,荷里活對不同種族的演員需求愈來愈大,要求當然也非常苛刻,法拉BB 4年的進修加上電視劇和舞台劇的經驗相信對她進軍荷里活有非常大的幫助,準備大展拳腳。

陳法拉在2005年獲得國際華裔小姐亞軍,之後在無綫拍劇,很多套戲都擔正,例如《金石良緣》、《原來愛上賊》、《潛行狙擊》等等,而且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飾演的啞巴「阿慶」獲得觀眾喜愛,成為TVB「五大花旦」之一。

不過在2013年和大台滿約後就決定離巢另覓去路,主力舞台劇和大陸發展,在大陸拍攝的古裝劇《風中奇緣》也受到不少觀眾好評。之後就毅然決定到美國進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