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宇

56歲陶大宇無意回巢大台 昔日渣男今變孝順煮飯男

娛聞

廣告

56歲陶大宇離開無綫十年,近年漸漸將工作重心從內地回流到香港,並非有意回巢,反而放慢事業步伐又拒拍劇困身,全為多點陪伴年屆九十又曾經跌傷的媽媽。昔日因為與郭羨妮的婚外情而被封渣男,今日為了母親,已成了一個孝順煮飯男。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陶大宇渣男現形記為表孝心考慮再婚

入行36年,陶大宇事業發展絕對稱得上大上大落,而跌到谷底 一役其實又係咎由自取。06年陶大宇因為與郭羨妮合作《學警出更》 一吻定情,元配阿寶先行公布離婚,並直指第三者是郭羨妮。二人亦 因為公司壓力未幾分手,不過其後郭羨妮被捲入電視台四大淫花傳聞 時,男方為保事業急割席,更句句有骨踩多腳「佢咁多類似新聞,唔會覺得意外」才真正露出拋棄糟糠又𡁻完唱渣男本性!

生活中重心再次回到香港,不時被拍到逛街市買餸或者推著要靠輪椅代步的媽媽外出飲茶。其實煮兩味和盡孝道以外,大宇身邊還有一個默默陪伴在 側、低調同居近十年的傳媒高層女朋友。曾經失婚又多次在情路上碰壁,本來與十年女友低調同居並沒有再婚之意,據悉為了一還媽媽心願,陶大宇亦開始盤算要正式給另一半一個名份。

無意回巢大台 孖郭政鴻做變調版《美女廚房》

曾經為搵快錢順應潮流狂接三級片、又擔正多部無綫經典神劇一度成為娛樂圈頭號師奶殺手,陶大宇與無綫離離合合三番五次,最終09年再度終止合作,北上拍劇和頻接商演但求搵多個錢。

走南闖北這些年,陶大宇今年突然回流,接拍ViuTV電視劇《詭探前傳》,最近又孖兄弟郭政鴻主持ViuTV煮 食節目。煮食節目長做長有,無綫經典競賽式煮食騷《美女廚房》近日就在 ViuTV舊瓶新酒出現變調版《辣伙頭》,由煮得兩手的陶大宇、郭政鴻擔任主持兼評判,十位參賽者雖然都係美女,就比《美女廚房》多點誠意、少鬧笑話。

去年《刑偵》重播再掀熱潮,陶大宇就公開表明不會輕易回巢接劇:「依家我唔再好似後生時日夜顛倒搏殺囉!我會安排一半時間去工作,另一半時間留番畀自己,陪吓媽媽,見吓老朋友,享受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