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富二代,韓星,富二代,韓團

【韓星富二代】韓國媒體起底 9位「隱形富二代」偶像 | 始源家夠買起MBC電視台!

娛聞

廣告

韓星出道前的辛酸史,相信大家都略有所聞,即使組合成功出道,都會遇到薪酬分配不均的問題,還要付清經紀公司為他們投入的訓練和置裝成本費用,即使出道兩至三年後,有些團體仍然處於還債的狀態,生活沒有變得更好。不過最近有韓媒刊出 9 名,就算不用捱苦,本身家境也夠有錢,讓他們放心在演藝圈打拼的「繼承者們」,每位都是衣食無憂的富二代啊!

撰文:B |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官方Instagram|編輯:CC@Central(原文刊於《Gotrip》)

韓媒起底 9 位韓星富二代!

01 | SJ始源-典型「高富帥」

提到「富二代」,相信大家第一個想起的都是始源!雖然大家也聽膩了,成員們也多次誇讚始源是「土豪」,更多次在節目中模仿他的貴公子形象。

始源的爸爸是韓國知名企業會長,兼任大學教授,媽媽則經營在世界各國都有據點的知名內衣品牌。

雖然如此,但始源本人就很低調,更在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稱「自己的人生和父母是兩回事」。

不過隊長利特就在節目中多次爆料,指始源家裡的錢足夠收購韓國MBC電視台。

而且爸爸還非常支持兒子的事業,始源在中國參演的電影《墨攻》在韓國上映的時候,買下所有戲院一整天的場次,好讓公司每個職員都看到兒子的作品。

因為家境富裕的關係,始源沒有與成員們一起住在宿舍,更在韓國江南區鴨鷗亭有兩套個人名下的物業,首爾各處都有他家的連鎖商店。

02 | Twice 子瑜-家中開設連鎖醫美診所

來自台灣的子瑜在出道前已擁有超高的人氣,擔當Twice的門面之餘,更登上「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中的第三名,美貌得到國際級的認證。

原來子瑜的家境優渥,家中開設連鎖醫美診所,目前在台中、台南及高雄各擁有 3 間分店,媽媽是首璽格爾醫美診所執行長,更曾上節目受訪。

不過家人一向低調,從沒有在醫美界炫耀有一個明星女兒,因此在子瑜的家境曝光前,很多在診所上班的醫生,都不知道周家的女兒就是當紅明星周子瑜!

另外,子瑜的媽媽還轉戰咖啡市場,近年還一口氣開了兩間咖啡店,最高紀錄更一天賣出 4,000 杯咖啡,與子瑜的人氣一樣高企。

03 | Gfriend Umji—爸爸是牙醫集團社長

剛剛打完歌的Gfriend,這次的成績相當好,而忙內Umji的成長也得到不少人的關注,網民都稱讚她漂亮了許多。

當初有關於 Umji 家境的報道後,有毒舌的韓國網民指「嚴智的顏值很差,一定是靠爸爸才能出道」。

不過她為了瘦身下了不少苦功,減走了原本的baby fat後,現在終於變得更有自信。

Umji的家境是在隊內最好的,爸爸是一個牙醫集團的社長,在首爾和仁川各有 9 間連鎖牙科診所,京畿道更多達 12 間,全韓國加起來一共有 45 間牙科醫院。

自小便就讀英語幼稚園,Umji更成為隊內的英文擔當,在海外還會幫忙為成員點餐呢!

04 | Exo Suho—每天吃飯花$5,800

Exo的隊長Suho,家世是組合中最好的一個。他曾經被節目《名單2015》起底,指Suho出身於書香世家,父母都是教育界裡的菁英。

他的爸爸畢業於成均館大學,現職大學教授,媽媽和其他家庭成員都是教育者。

Suho的家住在首爾江南區鴨鷗亭,其價值高達 20 億圜(約HK$140,000),與前輩SJ始源是鄰居。

成員Kai更在節目爆料他經常請成員吃飯,每天花 80 萬圜(約HK$5,800)也很正常。

雖然家庭背景優越,不過Suho為了能夠出道也非常努力。在SM娛樂的 6 年練習生生涯非常漫長,他透露當時的同期練習生當中,就剩下了自己未出道,當時的心情非常焦急。

所以Suho深深明白在社會打拼真的很不容易,也證明了是靠自己的努力成為偶像。

05 | 少女時代 秀英-現實版「繼承者CP」

秀英除了有一雙令人羨慕的「長腿」之外,原來也是一名千金小姐。

秀英的爸爸不但經營企業,外公是韓國著名建築公司的社長,而她的家族在首爾市高級地段清潭洞坐擁一棟價值 200 萬美金的豪宅別墅。

後來,秀英更在 2014年以 2,000 萬港元購入首爾論峴洞區的豪宅。

而男朋友鄭浩敬也是個「星二代」,是著名導演鄭乙英的兒子,兩人的家族背景相若地顯赫,更被網友形容兩人是「繼承者CP」。

06 | Twice Mina

日本籍成員Mina的家世也讓不少粉絲大吃一驚!

渾身都在散發出貴族氣息的Mina,除了有 11 年跳芭蕾舞的經歷,就讀的高中也是日本有名的貴族學校,光是入學費就要港幣$39,000 ,而每期的學費大約港幣$52,400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負擔的啊!

Mina的爸爸是大阪大學的醫學系教授,後來更被應聘到美國教學。所以Mina小時候在美國生活過,後來再回到日本,與媽媽在梅田逛街的時候被星探發掘。

07 | Got7 Mark-家裡像「博物館」般大

在Got7當中,外國line的成員家境都很不錯,不過Mark就絕對是「富二代」的代表!

Mark在美國洛杉磯出生,父母都是美籍華人,據聞父母親都是很有名的商人,經營房產、珠寶生意。

有次Got7去LA表演的時候,成員們有到Mark的家裡開派對,相片中可以看到他的家非常大,成員們還在游泳池裡嬉戲,難怪他們都驚嘆Mark的家像「博物館」那麼大啊!

 

08 | 2pm Nickhun-真正的「泰國王子」

從出道以來就有「泰國王子」之稱的Nickhun,不只是因為俊美的外形,原來家庭背景也超級驚人!

不但就讀泰國的貴族學校、住豪宅,媽媽是泰國知名製藥公司的CEO,爸爸是貿易公司的代表,哥哥是泰國明星,所以他們家族在泰國當地可以稱得上是名門望族!

就連CLC泰籍成員Sorn都在節目上認證了Nickhun的驚人財力,並否認自己是泰國公主的傳聞,指真正的富翁要達到Nickhun家族的程度才行。

09 | Jessica、Krystal-富有的「鄭氏姊妹」

「鄭氏姊妹」出生在美國三藩市,自幼在良好的生活環境下長大,因此她們都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

兩人的美貌遺傳自舞蹈家媽媽,爸爸則在美國是執業律師,她們與媽媽一起逛百貨公司時被星探發現,年紀小小就進了SM娛樂公司當練習生。

一家人回到韓國生活後,住在「富人社區」清潭洞,當時的別墅價值一千多萬,絕對稱得上是「隱形富二代」。

 

雖然韓國娛樂圈內有很多出身優越的「富二代」,不過為了追夢,大家都非常努力去訓練、爭取出道機會,也幸好他們堅持到了最後!即使家境好,也保持低調、謙虛的態度去工作,這份敬業精神也不會輸給任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