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

黃心穎自安心事件後隔五個月再回歸 首度擔正劇集《牛下女高音》成台慶劇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4月,黃心穎許志安的親密關係曝光後,許志安即時叫停所有演藝事業,而女主角黃心穎則避走美國TVB亦將她有份參演的劇集,如《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甚至是她首度擔任的劇集《牛下女高音》統統一律抽走,無限延播,誰料,事隔五個月,TVB竟將《牛下女高音》改成為台慶劇,與《解決師》及內地劇《鳳弈》一決高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黃心穎IG

黃心穎首擔女主角劇集《牛下女高音》成台慶劇 傳下月將返港宣傳?!

 

自今年4月,黃心穎同許志安爆出「安心偷食」,不但有片證明二人的親密關係,還聽到二人的曖昧對話,事件令全港網友嘩然,男主角許志安在事件爆出後,旋即時叫停所有演藝事業,當日晚更召開記者會,交待事情,並向公眾道歉;至於女主角黃心穎就被TVB雪藏,同時將她有份演出的劇集,如《法證先鋒IV》、《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甚至是她首度擔任的劇集《牛下女高音》統統一律抽走,無限延播。

黃心穎

 

可是,《法證先鋒IV》是TVB的重頭劇之一,無綫已換上湯洛雯取替黃心穎,並將劇集重拍,可是《牛下女高音》卻因各演員的檔期不合,故取消該個念頭。

黃心穎

 

 

黃心穎

 

踏入九月,TVB應陸續推出與台慶有關的節目,但無綫原本安排的劇集《機場特警》和《殺手》,因近月警隊與大眾的關係,成為了敏感題材,故決定停播;至於其他劇集存貨如《降魔的2.0》、《唐人街》、《大醬園》、《多功能老婆》等,亦因不同的原因而未能推出。

黃心穎

 

有見及此,TVB有意將《牛下女高音》放在10月7日首播晚上首播,緊接著《街坊財爺》,而劇中亦沒有刪剪過黃心穎的戲份,對於心穎五個月後再見觀眾,相信這都是TVB暫時所作出一石二鳥的方法,既可以有劇集推出,亦可以測試大眾對心穎的看法,之不過,TVB就表示心穎未必會返港出席宣傳活動。

黃心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