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

現實中黑寡婦同過死侍結婚?!10件關於施嘉莉祖安遜不為人知的事

娛聞

廣告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多日,相信未有沒看過的戲迷,記者對劇中多位女中豪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中不得不提復仇者初代成員—黑寡婦,這次換上新髮型加上出色的好身手,真的讓人不能不愛啊!不過在她正式成為「黑寡婦」之前,原來現實中和死侍做過夫婦,還做過歌手!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電影截圖,節目截圖,IG

10件關於施嘉莉祖安遜不為人知的事

1. 做過歌星

施嘉莉除了拍戲做model,不是很多人知道其實她在2007出過唱片!專輯名是《Anywhere I Lay My Head》,當中還有女神心儀的大衛寶兒坐鎮!雖然2009年以後,沒有再推出過個人專輯,但她亦有為電影唱過原聲帶,看來女神真的很喜歡唱歌呢!生了孩子以後,施嘉莉還會為了BB唱迪士尼的歌曲!

2. 不喜歡花名

曾經有不少外國傳媒以「ScarJo」稱呼她,本來這個名沒有甚麼特別意思,單純是她英文名縮寫,不過她在2004年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不太喜歡這個名字,覺得「好肉酸」,聽起來很俗!

3.被盜取裸照

女神曾經在電影《皮下之慌》全裸,又試過為雜誌《Vanity Fair》影過背部全裸,不過最轟動要算黑客Christopher Chaney hack入女神電話所盜取的2幅裸照,事後施嘉莉只得到66,000美元的賠償,作為一級荷里活女星,真係算散紙,便宜咗嗰個Christopher Chaney……同埋全世界嘅男士。

4. 偏愛大年紀男

被媒體封為全球最索女性,大把仔追好正常,奇就奇在在她拍完《迷失東京》後,竟然向傳媒大爆佢迷上了成熟男士,找對象拍拖一定要30歲以上才可以。跟住佢就「身體力行」,盛傳和大她17年的西班牙男星班尼西奧狄多路打得火熱,又試過和大她24年的辛潘拍過散拖,女神仲話好鍾意《Bay Watch》的老牌明星David Hasselhoff、變色龍大衛寶兒,甚至係總統奧巴馬添。不過她的真命天子只有兩個,就是08年嫁的荷里活型男Ryan Reynolds,即是死侍,不過二人的婚姻不長,3年後便離婚了!之後和前任老公Romain Dauriac一齊至上年,還有了愛情結晶品!

上圖為女神第二任老公

上圖為女神第二任老公

5.卡通片+樂隊致敬

貴為最強女神,就連卡通界同樂壇都有向她致敬,《The Looney Tunes Show》在2011年6月份的1集,就有1名以女神為藍本的角色Starlet Johansson出場。而法國樂隊「The Teenagers」亦為女神寫了首歌,都係叫「Starlet Johansson」,唔使上YouTube搵喇,唔好聽,信我。

6.有孖生細佬

女神有1位遲她3分鐘出世的細佬Hunter Johansson,同樣是演員,姊弟在《Manny & Lo.》亦有合演過。另外女神還有位姐姐叫Vanessa,同樣是演員,再加上2位哥哥Adrian同Christian。

 

7.最愛迪士尼

女神最鍾意就是迪士尼,佢20歲生日都在迪士尼度過!她接受The New York Times訪問是提及過,想當一位迪士尼公主,而且這已屬於她和女兒的共同夢想!雖然她的願望沒有成真,不過亦曾為迪士尼的電影魔幻森林大蟒蛇卡亞配音,而且攝影師Annie Leibovitz幫迪士尼宣傳是,拍了一系列照片,當中亦邀請了女神著起公主裙扮灰姑娘,不過比起公主,黑寡婦的角色反而更適合她!

8.炒阿媽魷魚

女神雖然內外都咁正,同屋企人關係亦出名唔好,她的媽媽Melanie Sloan由施嘉莉9歲出道時已經是她經理人,但出奇地,女神在09年炒咗媽媽,據知Melanie之後的經濟情況都差到貼地,不過佢兩個仍有拖住咁出席公開場合,奇怪奇怪……

9.奧巴馬死忠

剛才提起女神鍾情大年紀男士,原來女神是奧巴馬死硬派粉絲,2012年為奧巴馬連任在全國代表大會發表演說。

10.最愛芝士

施嘉莉曾話過佢最愛芝士,可以連續幾小時不斷狂食,不過佢喺近年1個訪問中,提到因為要keep身形已經戒咗食,遇到好鍾意嘅芝士,都只會「聞一聞」當食咗。咦!咁似我哋DoDo姐嘅?不過女神身形不嬲都係肥底,要戒食最愛嘅芝士真係要好有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