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學霸大女想做美國總統 李連杰低調陪女去名媛舞會sweet到爆

娛聞

廣告

動作巨星李連杰和太太利智結婚二十年,育有一對女兒Jane和Jade,兩名女兒和太太生活向來低調,但19歲大女Jane的光芒始終遮不住,Jane獲邀參加11月國際社交界盛事的巴黎名媛舞會,早前Jane到紐約試晚裝,令各界高度關注這位星二代。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李連杰學霸大女又靚又叻 最想做美國總統

19歲Jane原來是學霸一名,中學在新加坡讀書,成績卓越,被三大學府哈佛、耶魯、 普林斯爭住取錄,最後Jane選擇了到美國哈佛大學攻讀文理學士學位。

年紀尚輕的 Jane,志向卻相當宏大,在名媛舞會官方網站簡介時指她自小的夢想是當美國總統:「小時 候曾夢想成為美國第一位女性總統,希望能同父母一樣,可以在不同領域大展拳腳,興趣由 刑事司法到時裝設計,相當廣泛,但首要目標是希望能回饋社會。」李連杰不時帶兩女參與 慈善活動,相信受父親感染良多。

李連杰驚喜現身 低調陪女去名媛舞會

席一年一度在巴黎舉行、只有全球頂級公主、首富和巨星千金才能參加的巴黎名媛 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 de Paris,簡稱Le Bal Paris)。今屆名媛舞會還有邱淑貞、沈嘉偉大女沈月,兩位星二代可謂艷壓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