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麥皓兒台慶表現搶眼! 曾做「進擊的小三」上位、男友係愛回家話題人物

正妹
由錢國偉監製的07年經典節目《味分高下》近日在無綫周末時段重播,節目中八位「味之天使」之一的「忌廉」麥皓兒(Cayley),亦是在07年入行,但自《味分高下》後她一直默默拍劇,少有機會發揮,直到早前在劇集《那些我愛過 的 人》, 她飾演「進擊的小三」護士崔姑娘,才成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而一年一度《 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 》已完結,當天晚上一眾美少女穿著藍色比基尼跳舞,是全晚的焦點,麥皓兒在這環節中更長期站於C位,因此鏡頭長期拍攝著她,令麥皓兒曝光率激增。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麥皓兒企晒C位。
麥皓兒企晒C位。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搶晒焦點。
搶晒焦點。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有冇將其她人比下去?
有冇將其她人比下去?

男友係蔥頭

麥皓兒男友便是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蔥頭的丘梓謙,在她IG會常常見到麥皓兒發布二人的合照。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二人好襯。
二人好襯。

麥皓兒做小三上位曾推洗腦兒歌

麥皓兒在07年港姐選舉中曾打入8強,落選後獲睇中於節目《 味分高下 》擔任味之天使「 忌廉 」。除了拍劇外麥皓兒亦做過兒歌歌手,曾推出「洗腦兒歌」〈請你食麵〉及〈食甜品〉,先後攞到新城電台「勁爆兒歌榜」冠軍及季軍。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麥皓兒在07年港姐選舉中曾打入8強,落選後獲睇中於節目《 味分高下 》擔任味之天使「 忌廉 」。
麥皓兒在07年港姐選舉中曾打入8強,落選後獲睇中於節目《 味分高下 》擔任味之天使「 忌廉 」。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除了拍劇外麥皓兒亦做過兒歌歌手。
除了拍劇外麥皓兒亦做過兒歌歌手。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麥皓兒在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中「進擊的小三」蚊滋,不停勾引人夫馬貫東,被網友封為「綠茶婊」。
麥皓兒在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中「進擊的小三」蚊滋,不停勾引人夫馬貫東,被網友封為「綠茶婊」。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麥皓兒曾先後在《飛虎I》 、 《刑警》 、《好心作怪》等多部劇集中,扮演過護士角色。
麥皓兒曾先後在《飛虎I》 、 《刑警》 、《好心作怪》等多部劇集中,扮演過護士角色。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劇中麥皓兒更對馬貫東霸王硬上弓,被連詩雅捉奸在床,睇到觀眾拳頭都「硬晒」!
劇中麥皓兒更對馬貫東霸王硬上弓,被連詩雅捉奸在床,睇到觀眾拳頭都「硬晒」!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麥皓兒曾以335C逼爆上圍艷壓徐子珊及與她同屆參選港姐的趙希洛,但之後她因傳偷嗒人夫謝天華而人氣插水,星途13年來一直黯淡無光。
麥皓兒曾以33.5C逼爆上圍艷壓徐子珊及與她同屆參選港姐的趙希洛,但之後她因傳偷嗒人夫謝天華而人氣插水,星途13年來一直黯淡無光。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麥皓兒自言表演慾超強,中五畢業後即參選港姐,參選期間曾於長城「一仆成名」,落選後即簽入無綫,成為味之天使「忌廉」。
麥皓兒自言表演慾超強,中五畢業後即參選港姐,參選期間曾於長城「一仆成名」,落選後即簽入無綫,成為味之天使「忌廉」。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2010年在處境劇《女王辦公室》中飾演吳卓羲個妹「Happy妹」,是過往麥皓兒較為觀眾熟悉的演出。
2010年在處境劇《女王辦公室》中飾演吳卓羲個妹「Happy妹」,是過往麥皓兒較為觀眾熟悉的演出。
麥皓兒 香港小姐 plt 麥皓兒未來有份參演新劇《《 BB 大晒 》,劇中更同馬國明有對手戲,其紮馬尾的造型獲網友大讚充滿少女味。
麥皓兒未來有份參演新劇《《 BB 大晒 》,劇中更同馬國明有對手戲,其紮馬尾的造型獲網友大讚充滿少女味。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