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黃宗澤中港兩頭瞞爆煲!內地正印突擊來港 27歲陳嘉桓曚查查做小三

娛聞

廣告

食女無數的黃宗澤,前年與細十二年的陳嘉桓合演邵氏網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開始暗交,即使被本刊影到前後腳返回男方寓所過夜都唔認拍拖,強調二人是兄妹關係。不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日前黃宗澤被指疑一腳踏兩船,內地女演員正印女友張沙沙突然殺落香港探班,矇查查變成小三陳嘉桓要遷出愛巢搬酒店暫住,事後更在IG意有所指有人說謊,黃宗澤成為眾矢之的。黃宗澤諗住中港媾女兩頭瞞,點知惹來一身蟻。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黃宗澤陳嘉桓密冚戀情 內地正印女友突擊來港

黃宗澤與陳嘉桓雖然在港被斷正多次,但二人一直密冚戀情,即使已發展至 半同居關係,出入都是偷偷摸摸前後腳,有指黃宗澤唔肯認愛,全因在國內收埋另 一位女友,而他亦上得山多終遇虎,今次內地女演員正印張沙沙突然來港探班,殺他一個措手不及。

0
前年合演邵氏網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傳緋聞,黃宗澤與陳嘉桓一直未有認愛,但已發展至半同居關係。
0
黃宗澤與張沙沙於 15年合作拍內 地劇《最好的我們》結緣,雖然張 沙沙在劇中只是大配角,但與黃 宗澤有對手戲而撻著。
0
為黃宗澤慶生為名,張沙沙 12月中已來港,日前聖誕節更在社交網上載探班時在工廈影的單人照,高調宣示主權。

陳嘉桓蒙查查變小三被逼搬離愛巢暫住酒店

日前在社交網流出一張鄭嘉穎與張沙沙在片場影的合照,有指張沙沙此行是 以黃宗澤女友身份來港探班,趁12月13日黃宗澤生日特意宣示主權,而她所po的合照有意無意展示了男友的背影,同時傳出陳嘉桓被黃宗澤要求搬離愛巢。據知情 者透露:「行埋兩年幾Rose(陳嘉桓)都好聽話,總之Bosco(黃宗澤)話點就點,今次張沙沙嚟香港,兩女一男都係得個嬲字,Bosco叫佢暫時搬走避一避,Rose都照做,鬼叫佢咁耐以嚟都話同Bosco係朋友係兄弟,根本冇資格冇身份去爭,委屈都唔抵可憐。」

0
大陳嘉桓十二年的黃宗澤媾女有一手,今次中港兩頭瞞,陳嘉桓成為事件中的犧牲品兼被指是小三。
0
連續兩年的生日,陳嘉桓都在黃宗澤的蠔吧搞生日 會,並不時以老闆娘身份現身。
0
就連陳嘉桓同母異父最細的細佬生日,也是在黃宗澤蠔吧慶生,二人關係呼之欲出。

委屈之憤無處可洩 IG出Post暗指男方說謊

為了發洩心頭之憤,陳嘉桓日前在IG出po,她站在寫上 「She’s broken because she believed(」她受傷因為她相信)的霓虹光管旁,又特別用黃色突顯當中「he’s ok because he lied」的字,疑暗示有人說謊。之後她更在限時動態貼上張敬軒〈感情寄生族〉歌詞,其中她刻意標註「如果消失能令你息怒,我可以迴避到避世島」的一句,似是借歌抒發心聲。

0
變小三兼被趕出黃宗澤家的陳嘉桓,在 IG貼出站在霓虹光管旁的照片,在「She’s broken because she believed」的句字上用黃色highlight出「he’s OK because he lied」,似有所指。

張沙沙正式進駐男家 富二代曾做韓國CJ練習生

陳嘉桓被迫搬走,張沙沙正式進駐黃宗澤家,這位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的美女,亦不是省油的燈,家境富裕的她自小對表演十分感興趣,畢業於中北英皇演藝學校,06年與韓國CJ娛樂公司簽約做練習生,18 歲時更登上了央視的舞台。12年張沙沙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她與黃宗澤就是15年合作內地劇《最好的我們》而撻著,四年來她不時來港,但據知黃宗澤非常識得分配時間,避免陳嘉桓與張沙沙正面交鋒。可惜上得山多終遇虎,今次Bosco會點收科?

0
黃宗澤無寶不落,內地女友張沙沙青春貌美,而且更是富二代,曾被推薦參加「羅馬尼亞國際青少年流行音樂大賽」贏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