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出道17年仲keep到!Avril Lavigne靚爆演出新MV《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evil》

娛聞

廣告

加拿大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抗病5年後,於去年宣布回歸樂壇,令到樂迷都十分期待,第一支回歸歌曲《Head Above Water》的MV於YouTube已經得到了8100萬觀看數。前日Avril Lavigne又再推出了新的MV《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evil》,當中的驚艷造型令到粉絲們激讚。

撰文:乖乖l|圖片:YouTube截圖、Instagram

Avril Lavigne新MV《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evil》釋出

這一首歌名為《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evil》,除了名字走黑暗風,連MV都走黑暗風,Avril Lavigne創作這一首歌作為一個對世人的警示:「我之所以寫這首歌,是想藉此不斷提醒自己這個世界上一些最黑暗的人會偽裝成天使,這首歌會提醒著我繼續自己的職責和發揮作為女性體內應有的力量,請允許我用這首歌成為你的一個警示,不要讓任何不值得的人把你擊倒!我想表現的就是打破那該死的惡性循環,埋葬過往所有惡毒的人際關係和事物。」

《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evil》這支MV同時拍得Avril Lavigne十分美,MV中她一共換了三個造型,黑、白、紅的古典風格禮服,由此來表達自己內心的不同爭扎。

MV出了不到2天,YouTube已經錄得了210萬的觀看率,不少網民都留言指「歌曲十分好聽,但最重要是Avril Lavigne依然美得誇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w_e2B0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