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 都丸紗也華

都丸亞華梨被姐姐都丸紗也華帶入行 與姐姐行不同風格

正妹
日本人氣女星都丸紗也華有一個細妹都丸亞華梨,家姐藉自己行業帶起埋細妹,依家細妹一樣為人熟悉,一齊拍埋,望下阿妹定家姐好?

寫著 都丸紗也華 細妹一樣有號召力
細妹一樣有號召力

姐姐都丸紗也華曾做女團成員

現年23歲的都丸紗也華出道至今已有六年,她自15歲中三時被星探發掘,加入現在所屬的Platinum Production事務所,成為筧美和子及小倉優子等女星的同門師妹,並在2014年8月以藝名「理紗アレキサンダー」(Risa Alexander)出道成為女團FYT(全名Funky Yankee Teachers)的成員,期間紗也華成功累積了不少人氣,曾勝出過日本雜誌舉辦的《 Miss iD 2015 》選舉,但這個女團已在2016年2月解散。單飛後紗也華選擇多線發展,先後推出過三本夏日作品,以及參演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以標緻面容加上F Cup的傲人身材成功吸納了大量Fans,IG有超過21萬位追隨者。但紗也華直言轉型前,曾覺得上圍重量令自己好困擾,曾令她覺得很困擾,但在當上女星後,因為身材常受讚賞,開始令她懂得欣賞自己。

寫著 都丸紗也華 出身自群馬縣的都丸紗也華(左)和相差五歲的細妹都丸亞華梨,同樣樣靚身材正,被封為群馬縣的奇蹟姊妹。
出身自群馬縣的都丸紗也華(左)和相差五歲的細妹都丸亞華梨,同樣樣靚身材正,被封為群馬縣的奇蹟姊妹。
寫著 都丸紗也華 都丸紗也華
紗也華與妹妹亞華梨日前首度合作拍攝,雖然亞華梨盡力嘗試,但果然係姐姐的更好。
寫著 都丸紗也華 家姐紗也華IG 目前已有超過21萬位追隨者,而初出道
家姐紗也華和細妹的IG追隨者仍有大段距離。
寫著 都丸紗也華 紗也華(右二)在初出道做FYT女團成員時走可愛純情路線,最多只會著短裙晒腿,當時與她同團的三位成員中,現在只得松川菜菜花(左一)仍留在日本演藝圈,以高䠷勻稱的身材作為時裝雜誌模特兒繼續活動。
紗也華(右二)在初出道做FYT女團成員時走可愛純情路線,最多只會著短裙晒腿,當時與她同團的三位成員中,現在只得松川菜菜花(左一)仍留在日本演藝圈,以高䠷勻稱的身材作為時裝雜誌模特兒繼續活動。
寫著 都丸紗也華 在離開FYT女團後,紗也華開始改路線。
在離開FYT女團後,紗也華開始改路線。

都丸紗也華 拍過影視作品

都丸紗也華首部擔正演出的影視作品是2016年日本恐怖電影《 Easter Nightmare 》,之後又演出過《人狼遊戲Inferno 》、《你們這些傢伙真麻煩》等電影。雖然已有一定知名度,但紗也華並無因此減少性感,反而向Fans大派定心丸,直言只要身體健康,會一直拍到30歲,更渴望將來能和妹妹亞華梨姊妹檔一齊推出作品!早前都丸紗也華在她推出的第三本作品《 MeeTomaru 》中,就非常開放,僅以手臂遮擋住前身,並首次大騷穿著T-Back的造型,紗也華表示為呈現出自己身體的最佳狀態,在拍攝前一段日子,她每日都會為自己屁股塗抹乳霜,令該處肌膚更顯光滑。

寫著 都丸紗也華 紗也華曾透露自己的偶像是澤尻英龍華,不知道她將來可會學澤尻英龍華在電影《 整容天后 》中一樣露點演出?
紗也華曾透露自己的偶像是澤尻英龍華,不知道她將來可會學澤尻英龍華在電影《 整容天后 》中一樣露點演出?
寫著 都丸紗也華 紗也華最新一本作品《 MeeTomaru》在澳洲黃金海岸及拜倫灣等地取景,以她史上露得最多肉的一次作為宣傳賣點。
紗也華最新一本作品《 MeeTomaru》在澳洲黃金海岸及拜倫灣等地取景,以她史上尺度最大作為宣傳賣點。
寫著 都丸紗也華 紗也華自言朋友不多,閒時只愛宅在家中打機、煲韓劇和睇電影。
紗也華自言朋友不多,閒時只愛宅在家中打機、煲韓劇和睇電影。
寫著 都丸紗也華 紗也華在今次作品中也有不少靚造型。
紗也華在今次作品中也有不少靚造型。
寫著 都丸紗也華 被問到喜歡甚麼類型的男生時,紗也華表示:「要年紀比我大、心胸廣闊的人。」
被問到喜歡甚麼類型的男生時,紗也華表示:「要年紀比我大、心胸廣闊的人。」

妹妹都丸亞華梨

細妹都丸亞華梨現年18歲,三年前開始加入家姐紗也華所屬的事務所,至今年三月為止,都是大型偶像女團Shibu3 project的藍組成員,她表示與姐姐一直有合作做節目和舉行活動,但今次卻是首次一齊參與雜誌拍攝。紗也華笑指:「我比亞華梨大五歲,雖然小時候我們經常吵架,但現在我們的關係變得非常好,像好朋友多過像姊妹!」而亞華梨則表示:「我曾經以為拍攝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看到姐姐拍攝的雜誌相後,就開始產生了興趣。就工作上來說,姐姐是我的『前輩』,希望將來有一日我也能像姐姐一樣,獨自出版一本屬於自己的作品!」

寫著 都丸紗也華 現屬同一事務所旗下的紗也華與亞華梨曾姊妹檔出席活動,又試過一齊參加綜藝節目,希望以家姐名氣帶旺細妹。
現屬同一事務所旗下的紗也華與亞華梨曾姊妹檔出席活動,又試過一齊參加綜藝節目,希望以家姐名氣帶旺細妹。
寫著 都丸紗也華 亞華梨自言身體非常柔軟,可以做出倒立及360度旋轉一字馬等高難度動作。
亞華梨自言身體非常柔軟,可以做出倒立及360度旋轉一字馬等高難度動作。
寫著 都丸紗也華 亞華梨自15歲後先入女團星,嘗試複製家姐紗也華的入行之路。
亞華梨自15歲後先入女團,嘗試複製家姐紗也華的入行之路。
寫著 都丸紗也華 亞華梨透露每日都會在家踩單車健身,最近則愛上了用羊毛氈來製作手工藝品。
亞華梨透露每日都會在家踩單車健身,最近則愛上了用羊毛氈來製作手工藝品。
寫著 都丸紗也華 亞華梨日前參選《Miss Magazine 2020》,成功擊敗二千多名對手,打入了最後16強,同樣入圍的對手有新井遙、菊地姬奈、齋藤美雪等人氣女星。
亞華梨日前參選《Miss Magazine 2020》,成功擊敗二千多名對手,打入了最後16強,同樣入圍的對手有新井遙、菊地姬奈、齋藤美雪等人女星。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twitter@都丸 亜華梨